2008-10-27 14:48:27妖妹

捨不得?

"你問我..我會捨不得嗎?"

捨不得?

捨不得又怎樣.....本然就該放手了

婷婷放手對我跟她來說是最好的

不是嗎?

...要不是當初我一直忍

想說我和她兩個人還是"朋友"我忍耐

可是..忍到最後..卻是這一種結果

你們卻怪我.....  為什麼...?

我做錯了什麼事?

你們也都有看到她對我是怎樣

你們也叫我忍耐

忍耐....忍耐 我可以忍嗎

我為什麼要忍 我為何要忍

我做錯了什麼事

可以告訴我嗎?

現在叫我跟她說聲對不起

抱歉我做不到..

別認為我懦弱就可以欺負我 我也只是在裝 呵呵..假裝你們不是最會吧

..要我說對不起這三個字

我...............做......不.........到 聽到了吧

她平常也欺負你們..你們為什麼要這樣全靠到她那邊

她有給你們好處嗎?

有嗎?

說阿 一次說清楚

幹 有種說 有種就說

別像縮頭烏龜

看我的文章  不說話

有種說 說阿

我忍耐也是有限度

別以為我好欺負我告訴你們

還有你們告訴那個賤人

要我說對不起

不用想了 不會說

還有我打的巴掌 喜歡嗎

需要我在多打嗎?

呵呵..我可以把你打到連你爸媽都不知道你是誰

懂了吧?

一個人的忍耐有限度

還好你只是把我惹到打你巴掌

如果在惹我呵呵..你就等著我把你打到上醫院

我不吃硬 我吃軟的董吧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