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7 14:29:54妖妹

沒感覺了 什麼都沒感覺了

結束了 

這就是我要的結局.. 但這個結局卻是一點也不開心..

呵呵..感覺很可笑 到頭來..我還是捨不得

..捨不得又能怎樣.. 不是嗎?

這是我要的 我就要負責 ..

現在的自己 只能不斷的告訴自己 這個是我要的結局

我要開心

呵呵..覺得我很可笑吧?

我覺得自己笨到一個不行的地步

會相信人

明明傷害過我 卻忘了他傷害過我我還相信她

...我厭惡她的虛假 我厭惡她的做作

我討厭我自己 不懂得保護自己

冰冷的心...

痛已經沒感覺了  只有一顆冰冷的心

不會難過 不會開心

...............太相信一個人 ..總有一天會被她背叛的

..............世上只有自己才能相信

..............沒感覺了 傷害對我沒感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