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8 10:11:47┌₡夏季悠風₡┐

ೀ只能說..很想落淚

或許到了明年的今天

每個人都會在哪裡呢..?

或許搬家、可能讀不同的學校、也可能到外地去

也可能..我們仍在同個學校

只是..機率不大就是了

每個人的夢想當然不可能一致,都會追求自己的理想繼續人生

但也有可能就再也沒訊息

我們的感情就淡化掉了

我唸自己的學校,你念你所要的學校

會相遇,大概國中分班時剛好分在一起

在國中的記憶,我們感情是在國二才開始變好

過了這麼久..可以認識你,已經給了我美好的記憶

但是明年你會和我們分開吧

雖然沒辦法可以確認,至少認識這麼久

讓我變的很捨不得..對每個朋友都會很捨不得

9-27..就要解散了

這是自由還是痛苦,對誰來講?對我來說比流淚還難過

我想跟你在同一條路程

可是每個人的夢想不同..跟學校的科系有所關聯


經常想念..

恩..




畢業後的相遇那天





要等多久呢?










上一篇:也許吧

下一篇:給點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