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0 22:44:40┌₡夏季悠風₡┐

感謝你嘿^^

段考結束...好像也沒特別的心情

但至少高興的是,理化終於是及格哩!

國三還可以及格算了不起了~但只是對我來說罷了。

因為現在開始想想 每科都不能放棄了

先把理化菈到及格的範圍,至少不會跟別科落差太大

學測並不是只有我們學校在聯考,將近10萬的學生互相競爭

把範圍想大一點...覺得自己活在空虛的世界 根本沒有揮發汗水在課業上

所以想把不拿手的科目補回來~

不會的一直問書宇~ 他也會好心的交我- -+,問再多次他也不會覺得煩

雖然只是很阿莎莉的問,有問題就問 問一堆就是了

最近也有寫講義,寫的比以前還拼命。對別人來說,這是我本來就該做了

所以...還是實現了 雖然考出來沒有我想的還要好


心理還是有點傷心..,但是有進步就覺得安心多了"

很感謝願意交我a書宇

真的 很感謝你^^ 希望你可以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