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9-14 04:55:11點點公主‵ : )

荒廢




荒廢了報台
愛上了無名


但是我還是會回來



畢竟這是我第一個打上我的心情的地方




偶而來這裡打打我不敢說的心情
多好

反正
很少人會來看
所以無所謂
大概也忘了我有這個報台了捌


----------------------------------

忘了有多久
沒好好享受你的溫柔

一句話
胡思亂想很多
我是不是真的那麼賤?
以前那個年輕的我
是不是不能原諒?


有沒有那麼氣我?
或許過去的我很荒唐
但那以過去
不是?
何必計較?


我愛你
就會愛你的過去
不管多麼荒唐
多麼誇張
因為我愛的
就是現在的你

可不可以別用以前來壓我
心會痛
會酸

我哭
你看到了
卻一點也不安慰


或許
在當下
我在你心理
什麼也不是吧

上一篇:無底洞

下一篇:頹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