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9 01:27:45點點公主‵ : )

 ‥ 幹 ﹏  °




如果你每件事都要限制,
那是不是連我上廁所也要限制呢?


我的朋友剩下幾個
走的走,
不好的不好,
剩下幾個在我身邊?

我的自由
被你限制著,
我跟朋友出去你也要管,
我知道你的擔心,
可是,
你會不會太過份了,
我的時間都給你了,
你還想要我怎麼做?
我跟朋友出去幾次一支手算的出來
為什麼?
每次要出去都這樣,
那倒不如不要出去嗄,
我什麼都不要做
都在家裡,
連門都不要出去好了,
這樣你開心了嗎?
你高興了嗎?
你滿意了嗎?

順你的意嗄。



媽的,
把我當你的小孩在管噢,
幹,
我只是你女朋友,
不是你的小孩。







上一篇: ‥ 酸 ﹏  °

下一篇:你不愛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