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8-23 13:27:03我是神

女人不醉男人沒機會

想用一杯啤酒把妳灌醉 好讓我能多一點機會
慾望的滋味 妳不懂這種感覺 早有人陪的妳永遠不會

看著妳溫柔的摸我的臉 證明我酒確實陰烈
今天這一切 是我給你 給妳永遠不曾過的一夜

曾經為妳付出一切妳永遠不了解 我又何苦勉強自己為你浪費時間
又是狠狠逼退 我的防備 你也沒有理由默吻我的嘴

明知道讓妳走進我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又怎會等到你走之後默默後悔
直到有一天 妳會發現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會有機會


今天這一切 是我給你 給妳永遠不曾過的一夜


明知道讓妳走進我的世界不可能會 我又怎會等到你走之後默默後悔
直到有一天 妳會發現 女人不醉男人怎麼會有機會



我打歌詞打的好累
希望大家覺得不錯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