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22 21:48:53﹡°﹢盛夏4℃--米粉

** 失戀惹 **

今天的* 群群 * ... 不是縮很開心 ! 也不是縮很難過 ! * (( 悶 )) *
因為我 ~ >> 失戀哩 * 我為惹朋友 ,, 而放棄惹愛情 ! *
看 ! 我多偉大啊 ? (( 屁屁喇 )) * ... 沒辦法呀 ! 誰叫她是我的好朋友 *
我寧願失气 (( 愛情 )) ,, 也不願意失气惹 (( 友情 )) *
(( 愛情 )) 就如同我之前所縮的 ! 沒惹可以在找 ! * ... 但是 ! *
(( 友情 )) 就沒辦法 ,, 在極短的時間裡 ! 可以找到1個真心的好朋友 ! *
>> 朋友不需么很多個 ,, 只需么1個真心的就好嚕 ! * ~ ~ ~
而我常常跟她吵架 ? 越吵感情自然也会更好 ! (( 笑 )) *
看芭 ! 我很自私對芭 ? 為惹 (( 友情 )) 而放棄惹 (( 愛情 )) *
不过 ~ 這也是沒辦法的 ! 誰叫 - - - (( 她 )) 是我超好的朋友哩 ! *
哎唷唷 * (( 失戀 )) 真的很痛苦 ! 每到晚上 ,, 就会哭 ! *
哭 ! 哭 ! 哭 ! 只会哭 ? 我還會尬麻 ? 哎 ~
所以喇 ! 這次 // 需么 ~ >>> 棒棒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