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0 17:35:40青蛙〃

治療室

今天去了慈濟醫院割針眼..









為什麼選慈濟?









因為我爸說..慈濟比較溫柔XD









一進去"診療"室..









醫生..怎麼了?

我..長針眼.

醫生..多久了?

媽..N天了.

我..是N個月!

醫生..那看看要不要割..



接下來就那一張圖在介紹我長在哪裡..要怎麼割=     =



我..視網膜檢查呢?

媽..對了!對了.他要檢查視網膜

醫生..不能同時喔!

我..那先檢查..

媽.爸..不行!要先割!









接下來我就在外面一直跳來跳去!









整個超緊張!









接下來我爸就簽同意書..









我還是跳來跳去ˊˋ



-------------幾分鐘後-----


護士就把我帶進去"治療"室!









叫我躺著..




護士在準備東西..針筒.刀子.....



我問..要打針媽?

護士..對阿!

我..我很緊張耶ˊˋ

  會痛嗎?

護士..會喔!

我..很痛嗎?

  我很久沒打針的耶!

護士..第一針比較痛......




他就先幫我點眼藥水..









叫我做在那邊等!









等大概有20分鐘吧?









每一次門打開..我媽就一直跟我揮手!









醫生進來了!


醫生..躺下吧

我..(躺下)

護士..好像有點低?

醫生..摁摁!

我..(起來)

醫生..躺下來啦!

護士..不要緊張


他們都很怕我突然把手伸過來..或是坐起來!


我..我很緊張耶

  會痛耶

醫生..(拿針)

我..等等要打要跟我說喔!

醫生..(直接打下去)

我..ㄘㄨㄚˋ一下



好像打了四針!









我就ㄘㄨㄚˋ四下!



在打的期間









護士..加油!

醫生..有什麼好加油?

護士..快打完了!



打完後..我眼睛閉起來..我也不知道醫生在做什麼!






醫生問..你跑步是不是很快

我..在問我嗎?
  
  我還好

醫生..我看你反應很快喔!

我..(沒說話)

醫生..我每打完你一針你就ㄘㄨㄚˋ一下

   你反應很快喔!

   你應該槍一ㄅㄥˋ

   你就跑!

護士..他會坐在地上吧?









之後醫生就一直問我說會不會痛!









我都說..不會..可是我有感覺ˊˋ









醫生就說..我又不是給你全身麻醉!!









弄好之後..很恐怖!









護士就幫我貼紗布!









眼睛包起來..









變成貝卡斯ˊˋ









我媽跟我爸還一直笑我ˊˋ









醫生走的時候還說..



我這床借你躺一下XD


--------------------------------------------------------------------
結論!

很恐怖!

醫生還一直嚇我!
冠瑛 2008-07-14 18:20:19

好好笑喔

慈濟不是很遠嗎


我覺得



你好娘(一直跳來跳去)

〝♥ *  呆 ° 2008-06-25 09:49:01

     哈哈 XD

     夠好笑 -  ˇ  -

呂達 2008-06-21 23:44:41

哈 哈 哈
貝卡斯

版主回應
想不想..

我幫你包一個XD
2008-06-26 12:4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