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04 22:13:53☺糖糖’噗

☺表演秀 °

好累噢!剛剛才回到家‥

今天是‘‘元宵節,,先祝大家:元宵節快樂噢☺

我們班被邀請吹直笛‥所以今天五點半就去集合了,,

再那裡晃差不多有半個小時吧! 然後猩猩(老師)就說要集合去吹直笛了,,

在台上,,好多人噢!我都不敢看下面,,所以一直看地上- ㄦ -

經過三分鐘的‘‘熬疼,,終於要下臺了☺

然後我們一群就一起去‘‘芋仔,,家吃零食、看電視‥ ,,然後就漸漸的,,

大家紛紛都走光了,,到最後只剩我和‘‘大頭,, &‘‘芋仔,, 而已

(忠‘‘屎,,觀眾)到最後九點了,,大頭也走了,,所以只剩我再那邊

(真不好意思)所以我就打哥的手機就他來載我,,雖然直有表演,,不過那邊人

還真多,,走很多路,,好累噢,,所以…我先去休息哩!(卸卸觀賞)

上一篇:☺煮豆花°

下一篇:☺點點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