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3 20:23:51╰☆ぷ←小呆しov&

◤☆~畢業♥★◢

今天~是我人生中~

第3次畢業!!


超開心~又超難過


一開始進場的時候~

還看到認識學妹~

後來~各班慢慢的進場了~

我們班都在笑!因為聽到對我們班的形容~

超級好笑的啦~~

因為有什麼~動物會走在馬路上~之類ㄉ經典話語~

好笑好笑~~哈哈!
接下來~就是最無聊的時候~

介紹來賓!一堆私立學校的代表~

還有~

來賓太多了~

好像有10個以上吧!

唉~拍到我的手都痛死了!

後來~就依依頒獎!
在這時~糖糖和梆梆分別坐在我的旁邊~

他們兩個!居然哭了!!

天啦~我正想說你們不要哭的!

要不然我會想哭!!

結果你們哭了~~我的肩膀借你~




頒完~最重要的~


〝謝師禮〞啦!


我最討厭這裡了!!因為我會哭~~

大家都衝到台上跟老師感謝!

我聽到後~都在哭~~

老頭和梆梆、ㄚ庭、ㄚ霖、荳

都跑到台上去~

天啦!!我哭死了!!

眼淚一直狂流~結果~是我哭的最慘!
後來唱畢業歌的時候~

我又哭了~

唱的超大聲的~

喇叭就放在我們班前面~

結果我還聽的到我們的歌聲!

我唱到一半!唱不下去啦~~

哭ㄚ!!太愛301了~所以一直哭~
前面的男生轉過來~

被我嚇到!!

從沒看過我哭成那樣~

但是...是開心的眼淚唷~︿︿

後來~唱完~謝完~之後~我們就離開校園了
離開校園走在中正的籃球場上~

我們互相擁抱~

抱ㄚ霖!抱糖糖!抱小儀!抱海苔~

我的眼淚又不爭氣了!!

走在離開中正的花圈中~

看到剛剛的那個學妹~

我又哭了~跑過去抱她~~

她說:「小呆學姊!你要加油唷~」

嗯~~害我好不想離開唷~~
真的走出校園了~

我們班在旁聚集在一起~

準備前往我們的班聚!〝班聚198〞

我們在校門口時~還在互相親親呢~

我親了~ㄚ庭~璇姐~小儀~小昕~還有邦邦~

好開心喔~只差男生沒有抱抱了!

可是~海苔老公!可是被我抱的~唉~快沒氣了喔~嘻!
離開301了!離開中正了!

也離開這些朋友了

可是!!我們的友誼~還是會永遠存在唷~!


我愛301~我愛大家~~我愛你們!!^++++++^

GO!前往我們的〝班聚198〞嚕!
阿公╮ ̄▽ ̄╭ 2008-06-14 14:34:37

祝妳考上好高中,
祝妳有愉快的人生,=ˇ=

版主回應
ㄚ公~~謝謝啦~~ 2008-06-14 14: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