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1 19:56:23╰☆ぷ←小呆しov&

◤☆~抽籤得獎♥★◢

今天大掃除!

要把班上的東西通通拿走!

依造老師多年來的傳統習俗!!

一定是用〝抽籤〞!
把所有的東西!


通通用抽籤帶走!


好險~我沒被抽到!

結果~一開始抽!

就抽到蚊子和小儀!

沒想到要把電風扇帶回家!

電風扇就算了!

結果是壞的!!=口=

可憐~

好險~我什麼都沒有!!ㄎ


真是辛苦那些了!






最好笑的是....阿賓

被抽到...〝國父遺像〞

勁爆ㄚ!!全班瘋啦!!

好笑!笑死我了!

可是...因為嘴巴受傷,沒笑很瘋!

不知道位啥...我覺得...還好!

不怎麼好笑!!

我是...冷面笑匠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