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8 21:30:56╰☆ぷ←小呆しov&

◤☆~♥愛~★◢

喜歡,是與愛不停的交錯



愛,是與情人之間的話語



當和你在時,有種微妙的感覺,



我的心就像打著鼓,



不停的咚!咚!咚!快速急跳著



不禁意臉紅起來,感覺幸福的畫面浮現在眼前



我想大聲對你說:[我喜歡你!]



但又很害怕目前美好的事情一下就消失



或許這就是暗戀的一種喜歡吧!



既害怕又喜歡,難分難捨的感覺,令我有時不安,又有時甜蜜,



不安什麼呢?



是因為可能你漸漸遠離我



甜蜜什麼呢?



是因為和你再一起時,感覺幸福與甜蜜



所以股起了勇氣,



對你說:
[我 ~ 喜 ~ 歡 ~ 你,不管未來的路是不安是甜蜜是辛苦,我想和你以一起度過每一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