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6 18:41:21咩 α ╯

暑假了﹑

該說蝦米呢 ?

一個月回報台一次 ?  

現在搞無名稿比較多的說 =口=

不過其實有空我都會上來看看啦 XD

還是捨不得這片天 ‥

擁有許多東西的天 ‥





好久不見了,你過的好嗎?

是否如往常一樣?上班網咖充滿你的生活?

希望你可以在你的人生路途中多點東西

別老是只把網咖當作你的娛樂





媽咪 你過的如何? 我很想妳。

犽 葡萄 爸 柔 嘎 源哥 牙姐 大頭哥 東?

或許吧 經過這段時間的沒有相處

我領悟 也學習了很多東西

我該珍惜我所擁有的。

願你們一直這樣快樂下去呢!!

上一篇:我,輸了。

下一篇:或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