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1 03:41:56咩 α ╯

♀ 在台北゚ Ω  補

現在人在台北唷 ..

              晚點在來打報台吧 ︿︿ xd



----------------------------------

在台北 ?! 有殺小好打 ?! 沒有! 都在網咖我要打啥 ?!

所以 揪醬 * 結束 *

----------------------------------

我 討 厭 下 雨 ˊ  ˋ 都不能出去 ˋ 硍 ˋ

----------------------------------

再來補打吧 ..

----------------------------------

我從台北回來惹 … 我不會說 … 整個很開心 …

雖然 都在下雨 沒有去很多地方 但是媽咪讓我多留兩天 …

讓我去惹不少地方呢 !! 嘻嘻 ˇ 兩天的幫助真大阿 !!

我門第一次出去是跟他媽咪 他妹妹 還有寶貝一起去抖 !!

我們去哩淡水 ︿︿ 感染惹 閃閃的氣氛 不過 嘻嘻 我們也很閃噢!!

去那邊 玩惹一下下 又下雨哩 ˊˋ 只好打道回府 ><

心情有被影響到 但是也沒辦法啦! 只能期待隔天的行程 …

後兩天也是下雨 ˊˋ 不過因為要拜拜 我跟寶貝居然淋雨哩 ˊˋ 

兩個在路上搶雨傘 最後寶貝凹不過我 = = 只好飛奔回家 哈哈 XD

啊! 對哩! 我們還有去看源源哥噢! 他要我不要說他是精神病患 !!

哈哈哈 XD 去醫院看源源哥 超好笑 我還是跟源源哥最好拉 XD

沒有啦! 其他人也很好 ˇ 只是一些原因讓我跟源源哥聊惹許多! 嘻!

原本以為看不到他 好顯他媽咪剛好在醫院 我們才可以進去看他!

不然就白跑一趟哩 XD 不過他 … 好像也消笑 = =ˋ 哈 XD

之後寶貝還有帶我去逛五分埔 陪我去挑衣服 一堆人去 …

結果都在等我跟妹妹 ˊ  ˋ 對不起啊! 各位大哥 >  <

我們還有去逛士林夜市 … 跟寶貝還鬥嘴一下 哈哈 XD 開心搭!

去士林夜市跟看源源哥都有大頭跟阿花還有葡萄噢!! 這是新人物 ?!

NONO 都是大家的好哥們 只是不常跟她們出去而已 嘻嘻 ︿︿

來說說最後留的那兩天吧 XD 他媽咪對我很好噢 !! 嘻嘻 !

為了我 上半天的班 ︿︿ 下午帶我們去游泳 ˇ 嘻嘻 …

回來看電視的時候阿~ 我們看到饒河夜市 有個好吃的焗烤馬鈴薯 …

看電視的介紹 感覺他好好吃 ! 我們當天揪說要去ㄔ  XD

寶貝也對我很好 揪按照我抖要求 帶我去ㄔ哩  XD 嘻嘻 !

整個有開心到 ! 不過那間店! 真的很好吃唷!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饒荷葉是吃ㄔ看 他在夜市口 …

說到這個揪好笑 =ˋ= 他在夜市口 我們從夜市尾走到最後才看到=="

真是的 ! 阿啊! 對哩! 我們也有去逛三合夜市 … 也淋雨回家!

不過好顯沒有很大 XD 是陪大頭去買衣服 不過我自己也偷買哩 嘻嘻!

整個很開心拉~ 雖然有跟寶貝吵架 因為某些因素 ˊˋ

但是 我們感情似乎沒變 … YOYO! 繼續甘八ㄉㄟ!!

大家也要繼續期待我們的愛情故事唷! 哈 XD





























                   【原來這就是愛】
羽風♂┌Sky_風痕 2007-08-22 20:40:43

有點混歐=3=

這麼簡單就被妳帶過拉 ˋ口ˊ (翻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