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3 23:24:39咩 α ╯

♀ 對不起゚ Ω

這幾天 發生惹一些事情 … 我只能說對不起關心我的人 …

尤其是我的媽咪 … 不過也謝謝你給我的支持和鼓勵 …

對不起 , 讓你心疼惹 … 我會記取這次教訓 習得這次經驗 …

接下來的話 你看 你懂 是我的心聲 …

----------------------------------

寶貝 :  我很愛你 你的道歉 我接受惹 畢竟錯誤 是彼此造成抖!

你說 往後會好好珍惜我 好好愛我 … 摁 我相信 …

以這三天 你對我的表現來說 沒有可以挑剔的地方 … 但我希望 …

這不要只是你道歉後做的小小彌補 ˇ 我希望是往後都是這樣子過 …

我不懂 為何等到鬧翻哩 你才懂得要好好珍惜我 但或許這就是人性吧!

我 , 也是人 , 所以我 , 也是這樣子的人 …

對關心我的人 認為是理所當然 ? 認為是應該的 ?! 沒那麻偏激!

但意思也差不多惹 … 我希望我們能從這次的事情中 …

學習到一些事情 ︿︿ 畢竟 我已經學到很多惹 你要跟上我的腳步 …

我知道你是個負責任的人 說到的話一向會做到 很少會食言 …

你也跟我強調 你不想當個不負責任的人 ︿︿ 摁 ˋ 寶貝 我相信你…

你說 往後要更加油 要更努力做給媽咪看惹 ?! 呵呵!

是阿 ! 我們要更加油 更努力惹 ︿︿ 不過我還是那句話 相信你 …

你常常說 希望我不要那麻幼稚 像個小孩 我想 這次事情後 …

我不會在那樣幼稚惹 我想這三天你也看的出來惹 ˇ 希望你開心 …

你很愛我 我也很愛你 那麻 我們要共同努力 共同鼓勵 ︿ ︿

因為你 我功課也進不不少噢 ︿︿ 感謝寶貝的鼓勵與支持 …

雖然你不懂 但你還是會陪著我研究 ︿︿ 不錯拉 ˇ 感恩餒 ><"

老師說交男友就要交有用的男友 … 我知道你曾經傷害過我無數次 …

但我相信你並非有意 因為你也笨笨抖押 ︿ ︿ 對吧 ? 呵呵!

我也相信你這次會認真悔過的 ˇ 我也會努力 ︿︿

在這裡 我再跟媽咪說一聲 對不起 。 他 , 會自己跟你說的 …

----------------------------------

感謝這陣子大家的關心 , 原本不一定會合好 , 但是 … 呵呵!

有些事情 無法對大家透露太多 ︿ ︿ 所以沒事惹 …

謝謝這陣子天天來報台看我們進展的寶貝們 謝謝你們 ︿︿

小咩跟他沒事哩 , 不用擔心 ︿ ︿ 我最愛你們哩噢 cc


















                【愛在不言中】
"敉煞" 2007-05-25 19:03:36

呵呵
妳太客氣了啦
38啦 XD
不過 要好好振作喔!!

"敉煞" 2007-05-24 21:23:25

嘻嘻
沒有事情就好了
果然 還是快樂一點最好阿^^
真是的
下次不可以在有這總情況喔
有別的下次再找我吧
我會 慢慢跟你說
也聽你得說法
跟你的感覺
別忘了 愛情是不能夠太累的
要加油
好好珍惜 妳得這一分一秒
每一客都是有人在未你打氣
你可是我們心中的好朋友
別忘了下一步的腳步 會比現在難走
但是也要看你所選的路
你選對了 那條路
永遠對妳直得有幫助!
(我是一個有情的贊助 只要能夠快樂
也能夠想開 我會願意站再每一位朋友得
身邊 加油 {希望:你會經過這一次的成長
有所知道與長大 許多} )



敉~

版主回應
摁摁 我會的 … 很謝謝你這次的陪伴 …

雖然已經說過n次哩! 不過還是感謝你 ︿︿

讓我有勇氣去面對這一切 ︿ ︿ 感謝餒ˇ

沒想到 這次出事情 竟是認識沒多久的朋友ˇ

在幫我的忙 … 真是感嘆 當我出事情 …

平常跟我很好的那些人 ˇ 就只會躲起來ˇ

呵呵 ! 愛妳搭! 揪 ˇ
2007-05-25 18:43:07
犽ˇ 2007-05-24 19:26:42

真是讓人替你們捏一把冷汗呀= =

版主回應
我記得常常是這樣對吧 一一 cc

抱歉 讓寶貝擔心哩 ˇ 揪 ˇ
2007-05-25 18:26: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