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7 19:13:22*梨兒*

大台北宴客場地挑選

前年開始決定要在2016結婚時,就默默開始蒐集場地資料,於是就在去年5月算好日子後開始看場地~~以下是聽過親友覺得菜色不錯的餐廳去看的喔~所以菜色部分不另外介紹,因為每個人喜好不一樣~


以下是每一間看過的分享介紹先從台北市介紹唷~

台北市

彭園會館

一到現場覺得有點怪,因為樓下就是彩蝶彭園在樓上只有2層樓,賓客會容易搞混且電梯不多又共用,我覺得這點不太方便這樣,然後彭園因為我們桌數的關係業務人員介紹了兩間廳別給我們,第一間廳別看起來跟照片差很多沒有想像中的華麗,而另一間則是要在走樓梯上去的,我覺得新娘子要拉著裙襬非常不便利,所以不考慮,而網路上強打的歌劇院部分要大約35桌以上才能看,所以我沒看到!接下來分幾個部分介紹

會場介紹:

一個長型的部分,其實蠻好的沒有甚麼死角,也都有大螢幕可以給賓客欣賞!
但在樓上的那間就沒有門,直接上樓旁邊就是賓客的桌,所以比較沒有甚麼驚喜!一上去大家就看到你進場了這樣,然後拉裙子上樓真的是對於我這個容易跌倒的人來說非常無法~!哈哈!


新娘房:

非常大xx~天哪~~超級小的啊!!跟我說裡面只能塞4個人耶!!4個耶!光這個新娘房就被我out了!

婚禮佈置:

再來聊聊佈置的部分,非常簡陋,非常非常簡陋,大部分都需要新人自己提供跟準備,這部分我也覺得很不ok~因為我不想多花錢再婚佈上,這點我也很在意所以還是不考慮囉!

交通便利性:

我覺得交通算很便利,搭捷運走出來幾分鐘就到了,但唯一缺點就是停車非常不方便,他們附設的停車場車道非常狹宰,我思考到我們沒有辦法控制賓客開甚麼車萬一卡在那怎麼辦,很尷尬,而且附設的停滿要停到距離會場蠻遠得地方再走過來,所以我們也不考慮囉!

價格部分:

一桌起桌價是14800加一成,紅酒一瓶這樣!其他優惠更多更好的價格就會比較高


彩蝶會館

因為就在彭園樓下就順便一起看了~朋友同事都推薦便宜又好吃~~於是就去看看拉~


會場介紹:

彩蝶的主要場地都在地下室除非桌數在15桌以下才會在1樓大廳的部分,由於一開始我們的預算桌數大約是在30桌,接待我們的張經理帶我們到地下室說可以打通兩廳給我們,但是最多就是到35桌,如果到時候超過35桌也沒辦法當場加給我們,因為其他廳別到時候也會有其他新人使用,所以必須要考慮清楚這部分!但要跟新人說一下地下室的菜味非常重,因為廚房在地下室,所以地下室的味道有點複雜...我不是很喜歡這樣!

當時有活動11800一桌,非常吸引我們,但是場地有點不是很愛~~

後來我們又去看了一次,這次我們覺得桌數可能會超過30~因此想訂35桌~~
張經理說如果確定35桌那我們就可以看3樓的部分,但3樓就是基本桌數要35桌以上才能給我們,3樓本來是兩個廳別可以全部給我們,場地是有點L型的但是也沒甚麼柱子部分,也都有大螢幕可以看,這點就超級吸引我們拉拉~~~

新娘房:

地下室的新娘房是長型得,很小,但比彭園稍微大一點就是,但我不太喜歡長型的新娘房!

三樓的新娘房本來是兩間新娘房左右各一間中間一個大門進去後分兩邊,但張經理說如果我們包下整個廳這兩間新娘房就都會給我使用,我覺得這還蠻不錯的~哈哈!
但是也是長型的但有比地下室的新娘房大一些唷!

婚禮佈置:

彩蝶的佈置送的比較多~比較是基本配備的東西~但至少有簡單佈置,也可以不需要另外花錢就覺得還不錯了~~

交通便利性:

同彭園囉!因為同一棟嘛~~就不多說拉~~

價格部分:

因為去年看的時候是有優惠專案11800加一成的~但正常起跳好像是13800加一成喔~

華漾中崙

會場介紹:

由於第一次看的時候我們抓35桌所以看得廳別是福漾廳,場地比較沒那麼漂亮,也是L型的,但算還不錯囉!

第二次看的時候我們降到30桌以下,換了另一個廳別,比較華麗一點,還不錯喔!
就不是L型的場地囉!是直線的~~

新娘房:

福漾廳的新娘房非常小,不是很喜歡,而且很簡陋...

另一個廳(我忘了甚麼廳,抱歉阿)新娘大~而且新娘房裡面還附一個超大的賓客休息區耶!只隔一個門而已!可以通到新娘房~~超讚的啊!!!!

婚禮佈置:

華漾送的東西蠻多的~佈置也蠻漂亮的~還有送婚禮小物桌上禮耶~~蠻棒的喔!很漂亮~~可以省很多~哈哈哈!

交通便利性:

我覺得非常便利捷運站也在附近,停車也方便~我覺得無可挑剔拉~~

價格部分:

福漾廳的價格可以談,因為場地比較不那麼優的關係,但是其他廳別價格就很硬16800起跳,無法談喔!在價格的部分我沒辦法接受所以華漾就跟我無緣了...(泣)


慶泰大飯店

會場介紹:

實在是有一點不知道怎麼介紹...因為場地非常差阿...一進去就聞到地毯的味道很重...然後因為是在地下室天花板非常低...沒有挑高...非常有壓迫感...然後是一個非常長的L型場地...沒有很多大螢幕給賓客看...

新娘房:

因為是提供飯店房間搭乘電梯到地下室的~所以我沒有特別去看~但離那麼遠誰會知道我在哪XDD!怎麼拍照阿~~

婚禮佈置:

個人認為非常復古的...佈置..恩...

交通便利性:

不優~

價格部分:

14800加一成起跳~


內湖水源會館

一進去有點覺得不知道會場在哪,哈哈!但工作人員很親切~

會場介紹:

內湖水源會館是一個廳一層樓,我最喜歡5樓的映像巴黎廳,超級美的~4樓的廳別也很不錯喔~是白色系典雅的風格,3樓則是有點紅色復古風,但每個廳別的燈光效果不太一樣喔!!看個人喜好~哈哈(我內心有小公主所以我比較偏愛5樓拉~)
建議大家可以去現場看~~比較準喔~但是有一個小缺點就是場地是倒L的,右邊有一小塊看不到會場的中間也沒有屏幕,所以需要思考一下喔!而且場地最大只能到27桌!

新娘房:

就在會場隔壁非常近...有點小尷尬~哈哈!!但是新娘房我覺得是目前看過最滿意的吧!雖然不大~但蠻漂亮的~而且是正方形的,我比較喜歡這樣~~黑嘿!重點是裡面有廁所~阿哈哈~我很會跑廁所我可不想跟賓客一起等廁所阿~!!

婚禮佈置:

我一定要稱讚一下,超級棒啊!根本就不需要花錢請婚佈了~因為水源會幫妳準備得非常好~我覺得很棒喔~!!然後現場的桌椅可以從他們準備的裡面挑選自己喜歡的顏色喔!

交通便利性:

比較沒那麼便利,但是今年開始有接駁車在松山,我是覺得還好啦~開車就很方便,因為本館停滿還可以停隔壁的大潤發很近,走不到5分鐘吧,在加上路邊很多可以停車~所以我覺得OK~

價格部分:

13800加一成起跳,台北市好像價格都差不多!

----------------我是分隔線-----------------------------

接下來進入新北市部分

新莊晶宴會館

一進去就感覺非常華麗,有點像公主的感覺,哈哈!!蠻漂亮的喔!

會場介紹:

我們已經很早看了...沒有想到居然還要排候補真的是非常傻眼...我們的時間只剩下2間廳別可以看了,扯吧...(1年多前看的喔)..但是蠻酷的就是進場可以做一個鞦韆吊進場,場地真的還不錯~如果下訂還可以訂他們的類戶外婚禮很漂亮但是是在室內這樣,如果願意給他們當廣告費用會再便宜一點!但還是要費用喔!

新娘房:

也是正方形的,最酷的是裡面有監視器可以轉播現場狀況給新娘看,超棒的啊!
第一次看到蠻新奇的耶!!哈哈

婚禮佈置:

也是比較簡單但是基本上也不太需要再花錢請婚佈的~覺得OK喔!

交通便利性:

非常不優,因為前面再施工建捷運,常常會塞車,停車也不方便還有可能需要停到對面的市立,捷運也不會到,所以有點麻煩~~要稍微考慮一下喔!

價格部分:

12800加一成~~比台北稍微便宜一點~~


新莊終身大事

這也是有一點瞎..因為大門入口很像工地...感覺不是很舒服!地點跟新莊晶宴非常近~

會場介紹:

非常歐式的場地,簡單低調的感覺,有挑高,但場地我覺得不是很喜歡,一進去的感覺沒有非常好,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有興趣的新人可以自己實際走一趟,但我個人是覺得沒有非常好啦!先說跟照片落差蠻大的喔XDD!

新娘房:

我覺得非常扯...根本就跟我家客廳一樣吧XD!場地還不錯怎麼新娘房那麼老舊,而且很小耶!...完全不能接受阿!

婚禮佈置:

這部分業務沒有特別介紹,而且因為我打從心底不喜歡,所以可能也沒認真聽吧!阿哈哈!

交通便利性:

同新莊晶宴


價格部分:

其實我真得忘記了...但印象中好像不貴吧...哈哈~!!抱歉拉~


板橋囍宴軒

場地在麗寶百貨廣場9樓,這個場地跟業務都非常奇怪,一進去就是一個大圓圈,
問我們有沒有預約,我說有,然後他們看了一下資料...然後在現場討論誰要帶我看會場耶...重點非常簡單的帶我們看然後就結束了..也沒特別解說甚麼...服務真的有點差

會場介紹:

如同我說的非常奇特的會場,一個大圓圈分好幾個廳...每個廳別外面都有各自的收禮桌,我覺得這樣好像參加聯合結婚喔XDD!哈哈!然後每個廳其實都算還蠻漂亮的!但沒有吸引到我就是了!

新娘房:

這個新娘房讓我非常傻眼,根本就是隱藏版嘛XDD~你們絕對想像不到在哪!!因為在距離會場非長遠的小走道,走道還要走到底...打開安全門在左手邊一整排都是新娘房...雖然外面會有螢幕顯示是誰的...但這麼隱密到底誰會知道妳在哪阿XDD!

可是必須說他的新娘房真的蠻優的很大~也很漂亮喔!但就是離會場太遠又是隱藏版的我不太能夠接受~阿哈哈!

婚禮佈置:

業務沒特別介紹只想趕快趕我們走的感覺~所以想知道的新人可能要自己問清楚一點喔!

交通便利性:

非常好喔~因為在板橋車站又是百貨公司樓上所以不管是搭捷運還是停車都非常方便喔!

價格部分:

13999加一成(有點貴喔...新北耶XD)


成旅晶贊

想說新開的去看看場地~~結果一進去感覺就很普通~而且小姐非常冷淡...恩..就是冷淡

會場介紹:

我們看的會場很大蠻漂亮的但是也是要走樓梯,但完全沒柱子蠻棒的!可是上去沒有門跟彭園一樣一進去就看到要入場了XD

新娘房:

因為是飯店本來期望應該是很漂亮的,沒想到小又不美~還有點舊舊的感覺~失望

婚禮佈置:

沒甚麼特別介紹,我也沒仔細聽,因為場地不怎麼喜歡

交通便利性:

算蠻方便的捷運跟公車都可以到

價格部分:

忘記了XD~
----------------我是分隔線-----------------------------

綜合整理

場地評比

水源>華漾>晶宴>囍宴軒>成旅晶鑽>彩蝶>彭園>終身大事>慶泰

新娘房評比

華漾>晶宴>水源>囍宴軒>彩蝶>彭園>成旅晶鑽>慶泰>終身大事

交通便利性評比

華漾>囍宴軒>成旅晶贊>彩蝶.彭園>水源>慶泰>終身大事.晶宴

價格評比(由低到高)

彩蝶>終身大事>晶宴>水源>囍宴軒>彭園>慶泰>成旅>華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