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7 20:45:18*梨兒*

等待....

昨天一早

哎呀~~

準備起床然後打給信

她居然跟我說她好累!不想來了...

害我無言...

心想算了~不來就不來= =

我就準備東西要出發的時候

我爸就說如果要我載就快一點

我說:什麼@@!你要載我去喔!好好好~我快好了XD!

於是就出發~

好早....

還沒8點我就到了= =

因為太趕頭髮都還沒綁好

就在那整理~順便擦防曬

然後拿出我哥的手機開始放音樂聽

等了好久= =

因為太早到了XD~

快8。30的時候奇怪怎麼一個人影都沒有XD?

突然我的手機響了~是阿呆

我就接起來

一個女生!?

哈!

她說:我是三姐啦~因為大姐要去醫院要整理一下東西所以會晚點到喔!

我說:沒關係~

然後就掛了!

我也不知道要幹麻~只好繼續聽音樂

發呆

然後突然

黑~小姐妳好啊!

(嚇到XD")

轉頭@@~

三姐XD~

她很喜歡這樣嚇人= =?

呵~然後我就看到一個病奄奄的人

大熱天還穿外套~果然是神經病XD!

然後我們就一起進去

居然還遇到阿呆前一天才跟他一起去阿里山的同事 = =||

還真剛好啊!

坐完操跑步拉~

好累~越跑越慢XD~一點動力也沒有!

跑完後~我們就一起去上次我跟信去吃的那家早餐店吃

真的很好喝的奶茶唷@@!哈!

他們也都說還不錯~後來我去廁所

媽阿~~~洗手的時候我被那個水龍頭嚇到了!!

它居然飛起來XD!傻眼!不是我弄壞的XD!!

出來的時候三姐就說:妳剛剛是不是也被那個水龍頭嚇到啊!?

我說:對阿~好恐怖XD!

我們吃完早餐後~回陽明牽車~又遇到那位先生XD!

阿呆說:就是他之前說想要認識你的那個

我說:喔~~

然後要走的時候阿呆就對那位先生說"她就是小妤"

然後那位先生就看了我一下XD~我只好說你好XD"!哈哈!

超尷尬的!

因為要送大姊去醫院

然後他們就要一起去看他阿公

大姐 三姐都進去了

我就看阿呆說:你怎麼不進去?

他說:我進去那妳怎麼辦?

我說:我又沒關係~你進去啊!

他說:那我進去一下喔!

我說:嗯!

我就走到最前面看風景發呆~

突然一個龐大的身影出現在我旁邊= =

轉頭

我說:ㄜ!?你不是進去了幹麻又跑出來?

他說:裡面好冷XD!

我說:喔XD!

然後我們就往前走

到病房外等姐姐

三姐出來後阿姨也出來

害我很尷尬XD"~

好多餘的人~~(我)

阿姨看到我應該也嚇到吧

怎麼這個女生常出現XD~

哈哈~真想躲起來XD"~

然後我們就一起回阿呆家的陸上

姐姐說:小妤~等下回去的時候我給妳看我拍的學士照

我說:好啊!

阿呆說:為什麼妳都跟她分享不跟我分享~!?到底誰是妳家人阿XD!

然後姐姐騎走了@@!

我說:因為我是女生你是男生阿

他說:還有這樣分的喔!

我說:有啊!哈哈!

後來一到他家

海棉 跟 MOMO

又再叫了啦~~

阿呆說:每個禮拜都看到她還會叫= =

我說:因為他們太討厭我了XD~說妳幹麻又來啊!哈哈

阿呆說:白痴喔XD!

然後他就去用他的電腦幫他二姐用

然後我跟三姐聊天給我看學士照

後來我跑進去他房間用一下電腦

之後他進來

我就問他說:你說!為什麼要說我像鱉女!!一點都不像!

他說:為什麼像喔~我想一下!

他說:因為妳在面對你家人的時候很堅強啊!然後不會把自己脆弱的那一面表

現出來明明內心就很脆弱!

我說:我哪有很堅強啊!!而且沒有人會想把自己脆弱的那一面給人家看吧!

他說:哎呀~鱉女就是鱉女啦!

我說:我才不要這麼難聽的綽號!!!

他笑死了= =|||~

之後他就又跑去用電腦

我繼續跟電腦互看

後來他說他朋友要來找他

沒多久後就到了

長的好像家瑜哥哥只是矮了點白了點

我就走到三姐那看她在幹麻

於是又開始跟我分享她第一次去泰國的照片

不知何時阿呆的朋友也跑過來旁聽這樣~

之後就一起去吃肯德基

我還是第一次吃到什麼吉啥堡的@@!

還不錯吃啦!哈!

吃完後我們就要去領錢

路上經過每次我們看電影都去買票的地方

然後我下車的時候阿呆就說:我們下次去看電影好不好?

我說:啊?下次?什麼時候?而且要看啥ㄚXD?!

他說:到時候再說囉@@!

然後他就進去領錢~

三姐對我說:小妤妳要不要騎~

我說:我騎!?

她說:對阿~~

後來真的就變我騎@@!50ㄝ~

載姐姐~然後她在後面指導我這樣~哈哈!好妙~

陪姐姐去圖書館~因為她找我們陪她一起去!

到那裡居然有音階這種樓梯~超好玩的!哈哈!

後來我們就在那看漫畫XD"~

姐姐看書

看到一半

超丟臉的啦。

我的手機響了

大家一定想為啥響了很丟臉對吧?

因為我哥的手機鈴聲是用

"小白~~小白~~~"= =||~(小新的聲音啦~><!")

很傻眼XD!

還好後來我們就走了

陪阿呆去剪頭髮

剪完後去拿衣服

然後回他家

他說:妳什麼時候要走?

我說:看你什麼時候好啊!

他說:那就在陪我一下吧!

我說:喔~等你一下~

他說:不是拉XD!我是說在多陪我一下= =

我說:喔喔@@!

哈哈~

然後他就在找東西~

三姐也剛好回來

然後我們就一起聊天

還有阿姨

要走的時候

阿姨還問我要不要饅頭回家

當然是不用ㄚ~

這樣我真的覺得好奇怪= =

後來就出門回家拉~

快到我家的陸上阿呆說:我發現啊!我越來越習慣了!

我說:習慣什麼!?

他說:習慣妳抓我ㄚ= =

我說:啊?抓你!?

他說:如果載妳的時候妳沒抓我衣服就感覺怪怪的

我說:是喔XD!哈哈!這樣也能習慣~

後來到我家的時候他就說:又要離別啦!掰掰~

我說:你還不是一樣掰的很乾脆還說我(ㄜ~這有一段故事~懶的打!XD)

他說:難道我再多說幾句話妳就會留下來陪我嗎= =?

我說:不會!!

他說:那就對啦XD~好拉進去吧~

我說:恩~掰掰~

就這樣結束了一天@@!

好怪好妙的一天~話說我等了快一個小時XD!哈哈!

還沒破紀錄XD~還蠻妙的一天!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