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0 21:34:05*梨兒*

為愛 走天涯?

今天一早睡的很不安穩的起床(因為牙齒好痛><)<

然後打給文瑄叫她起床

之後準備出門~~

要幹麻勒~~~?

當然是”跑步”阿~~

準備就緒後就出發拉!

穿上新鞋和休閒褲跟衣服

真的很像要去運動XD!

結果一到公車站

好想哭

這次不趕公車就給我很快的來了

因此我8點05分就已經到了陽明高中

找了台機車坐在那等文瑄

以及姊姊們

因為我額頭白白的我就拿出鏡子再推勻的時候

突然背後發出了”已經很美了拉~不要在照了!”

我嚇到XD”~

轉身看

ㄘㄟˊ是姊姊他們

我說:因為額頭白白的所以我要推勻XD!

她們說:喔~~

後來我們就在那等文瑄

邊聊天

還以為她會遲到

沒想到~~~~

小信妹妹剛好8點30準時抵達終點!!哈!

於是我們就一塊進去跑步拉

當然先做暖身操囉 

做完後我就拿出手機準備計時

此時

巧婷姐說:妳換手機了阿!?

(= =|||~好尷尬阿!!)

我說:恩~我的壞掉了~這是妳弟的XD(我很尷尬@O@”)

她說:難怪好面熟~這支很濫ㄝ!聲音超小的!

我說:恩XD”~

然後因為某些因素

最後是由小信的手機計時

我跟姊姊他們一看到大操場

真的很想吐

壓力很大

但還是跑拉

大姊跑頭

我在她後面

信在我後面

三姐在信後面

就這樣跑完了

這次進步了唷~

7分22秒我不知道信是看她到終點時自己的還是我們的XD!

反正有進步我就開心了!

真的!

但是還是好累阿

跑完後我們就在那聊天

聊大學的事情

大概9點多的時候我們就準備解散

大姊問我們要不要跟他們一起去吃早餐

叫我們做206去XD”~瘋了~!

為了吃那頓早餐還要多花車錢何必呢~?

不過還是很謝謝姊姊的好意︿︿!

後來我跟信就自己去吃早餐啦

這家早餐奶茶好好喝喔~~

有淡淡玫瑰花香味

早餐也還不錯吃呢!

吃飽後我們就去騎腳踏車回她家

我載文瑄

(那台車真是重後面又做了一個更重XD"~)

回到她家我就先去換衣服拉

換好後她就丟了2本漫畫給我叫我看

因為她也要去換衣服

姑娘我終於知道為什麼她要給我漫畫看了= =

因為她好久啊!!

然後我絕得我好像她男朋友喔= =

她就出來就問我說:我這樣好看嗎?

我說:好怪!

又跑去換

就這樣出來問又進去換好多次

然後脫了又穿穿了又脫

我終於受不了的說:妳到底要好了沒啊!!好久喔XD!

我說:妳以後男朋友一定會很可憐!出門等妳都要等超久的!難怪妳每次都很晚才出門就是搞這個喔= =

她說:對阿~

就這樣快一個小時候我們才真正出門

快到捷運站的時候

老天爺阿~

我們家小信小姐

居然給我忘記帶悠遊卡!!!

天哪~我才不想再走回去勒~~好遠啊!!

打給她妹送來~哪尼~居然不肯

我們只好認命的去捷運站

她只好認命的買票拉~哈!

結果我們進站後去廁所

靠~

悠遊卡居然就在她褲子裡啦!

真的是白痴ㄝXD!

傻眼

後來我們上了捷運到達北車後

走路去買蛋糕



我看到好多人手上都拿

我就說:我絕得已經沒有了....

她說:放心啦~一定還會有的

當我們抵達時= =

我只能說我的第六感真的很準

沒了= =

蛋糕賣完了啦~~>~<

嗚嗚~我們就一直再想怎麼辦

後來到北車打給哥哥跟老公

老公沒接我電話

哥哥說公司那邊的那家不錯吃

於是我們就準備前往明德

此時老公打來了

問我再哪

然後22號他們學校有晚會類似舞會要不要去陪他

然後他就被我ㄧ起拖去買蛋糕XD~

為了那蛋糕跑的我好累

我說:人家是為愛走天涯~我們是為蛋糕走天涯= =

他們2個一直笑XD~

真的很累ㄝ!

後來我們就去等車準備要去學弟家

我就叫文瑄先打

她就堅持不肯

她說:他一定會再家啊!到那再打就好幹麻這麼急著打!

我說:先講啊!免的他到時候跑出去!

她說:他就說他會再家了!

我說:喔~好吧~隨便妳~

結果一到那= =

靠~

他真的給我不在XD!

我說:妳看~我就說吧~叫妳先打就不要XD!

她說:我怎麼會知道她會突然跑出去XD"~

總之我們就三個傻子在那等他凱旋歸來XD!

終於回來了阿~

唉唷~一看到學弟

我嚇到了

他.....他....他....

怎麼變這麼高阿@O@!!

以前不是比我矮嗎XD"?

哈!

然後前往他家

文瑄跟他走

我跟老公走

勾著我家老公走~我跟他說:我覺得他們2個好搭喔XD!你不覺得嗎?

他說:對啊!我也覺得蠻搭的XD!

此時文瑄突然回頭說:幹嘛!?

我們一起說:沒事!!

老公說:什麼時候我們默契變這麼好了XD?

我說:不是一直都很好嗎XD?

哈~

然後到他家真的樓梯間好陰森

一開門

他家那隻膽小貓立刻躲起來超蠢的XD!

然後我們就先去冰蛋糕

開始參觀起學弟家的房間

哇靠~真的超像民宿

好漂亮唷!!真的!

然後我跟老公就在他家沙發上坐下來

我跟老公說:妳以後可以跟他來這裡住啊!500塊就夠了唷xd!還很漂亮勒~不用花那麼多錢

老公說:妳神經阿xd!哈!

我說:ㄟ~我幫你們省錢ㄝxd!哈哈!

大家一定不知道我們再說什麼吼~哈哈!

然後因為學弟還要拍東西所以我們沒多久就離開

陪老公去買眼鏡

之後就送我去等車回家囉!

充實阿~

最近真的過的好開心~

好充實

單身萬歲阿~~~

哈阿~陽光女孩~~(闢勒~見光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