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8 21:16:13*梨兒*

好想....

最近姑娘好懶~哈哈!

本來要新增寶貝生日的事情~可是因為我手殘不小心全按掉= =

我就不想重打了XD~所以大家沒眼福知道我最近發生啥事啦~哈!

我只能說~最近都忙著幫人家過"充滿意義"以及"難忘美好"的18歲!

搞的姑娘我身心疲憊的!

沒辦法~因為我很希望給大家一個很難忘的生日!

雖然我自己沒有這麼好的生日可以過~但是能夠帶給別人幸福!

我就很快樂了,幫他們過生日也等於造福我自己啊!哈哈~整死你們!

被我整得很開心吧~哈哈!

我可是想破頭了呢~

還有聽說這次寶貝生日

我還是第一次= =

親手做了一本"紀念手冊"(卡片)哩!

還洗了不少照片貼上去

然後寫到我快吐血這樣

13頁!!

還真不是蓋的= =

寫得我快哭了XD~

超多字的拉~想破頭了我!

好累~真的!

以後休想我在做這種東西了= =

就算做我也不要那麼多頁啦!

快瘋了~

寫情書也沒寫這麼多

整個就是很認真~哈

寶貝說很開心因為這簡直就像男女朋友才有可能收到的東西

(男朋友我也才不會做這種事累死我了~XD")

我也很開心你那麼感動~

哈!不枉費我花了好久的時間搞那個= =

還要負責想怎麼整妳

多可憐ㄚ><

哈~好啦~辛苦總算是有代價!

能夠換到你開心的表情我就很安慰了!

真的~可是你好浪費我的蛋糕跟蠟燭= =

許什麼爛願望阿XD!吹個蠟燭笑場半天~害我手拿2個蛋糕很累ㄝ= =

><~

算了~誰叫你是壽星呢!?

再次聲明~姑娘我沒有偷親你

我是"正大光明"親你= =

哈哈哈哈~

嚇死你吼~哈哈~其他幾個男人也傻眼!

難得ㄝ~可以親親你那ㄋㄨㄣˋ ㄋㄨㄣˋ的臉!

百年難得一次 機會難得 

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

你說是吧!?



最近因為校內檢定搞得我快瘋了~~~

終於考完了~

接下來就等真正的丙級考試了~~

加油囉!

現在的我好想~~~~

大喊~~~

"錢阿~快朝我狂奔吧!"

"時間阿~跑快點阿~~!"

"未來阿~~要美好啊!!"

"大家要幸福快樂啊!!"

"我要身體健康~~!"

"財源滾滾"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嗯~好想吃蛋糕跟巧克力唷!

              姑娘我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