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28 23:15:07*梨兒*

刺激又好玩的一天

今天跟晏旋還有小傻約在北車1號出口

約10.10分

話說我10點以前就到了說XD"!

等了10分鐘左右晏旋到了然後小傻也到了

我們就一起在綠色電線桿下等車

哈哈~

坐上車後

做了一振子

終於抵達

打給他們

然後我跟晏旋就把小傻擋起來

問舜說:阿樹勒?

他說:後面後面~

我們就趕快把他藏起來XD~

哈哈

後來阿樹看到了~他就說:我就知道是小傻 = =

然後我們就一起帶多多跟BB去洗澡

然後就一起去吃早餐

阿樹走在我旁邊就對我說:妳為什麼今天要化妝?

我說:是不行化喔?

阿樹說:阿妳平常不是都很懶?

我說:我就今天想到不可以唷XD!

到早餐店後順便還舜錢

死都不收= =

小傻就說:那就請我們吃早餐拉~

舜就說:就這麼決定啦!!

阿樹就一直看我

我說:拜託~你可不可以不要一直看我阿~晏旋跟小傻都有化幹麻不看他們拉

阿樹說:阿我就剛好做妳對面不看你看誰啊?晏旋有化?

舜說:有啊!你看不出來?

阿樹說:不明顯阿

我說:有啦!晏旋你有化對吧!!

晏旋說:嗯!

阿樹說:看不出來啊!

舜說:因為他雙眼皮遮住了阿~

我說:晏旋閉上眼睛給他看!!

哈哈~

後來吃完後我們就回舜家

做作業

還請阿樹幫我們翻譯英文

謝謝你啦!辛苦了!!

然後我跟晏旋就繼續作我的人頭~

終於弄完了~

小傻聽說很認真的在當阿宅~因為她一直玩電腦= =

後來我們就都弄好囉~

突然阿樹不見了

我問舜:阿樹呢?

他說:阿災~跑到房間去了八

我說:幹麻?該不會現在才在寫卡片吧

舜說:不知道ㄝ!!

後來繼續聊我們的天

突然換舜消失

去拿個禮盒出來

打開來

我看到蛋糕

心中充滿了問號今天誰生日嗎XD?

我就問舜說:今天有人生日喔?

舜說:有啊!晏旋阿!

我說:不是還沒到?

晏旋此時也傻眼

小傻阿樹都是

舜說:是不能提早過喔?

我說:可以可以啊!可是我沒準備東西啊!

阿樹說:對阿~你這樣讓我也很錯愕ㄟ!!

舜說:沒關係阿~之後東西可以補嗎!

後來我們就幫晏旋唱生日快樂歌了~

還許了很實際的願望

後來舜跟阿樹又消失了~老愛搞消失不知道在幹麻= =

後來出來拿了卡片跟禮物

我又充滿問號

不是都沒準備嘛?

裝校為喔

結果

我被擺了一道

他乃的XD!

禮物是塞給我的= =

還有卡片也是

超賤的拉

晏旋好可憐><~

雖然她說沒關係

雖然蛋糕真的是她的

但感覺很奇怪阿~

是不是~

後來我把那個綁蛋糕的彩帶拿來綁在頭上

全部笑翻

小傻說:好智障唷!

我說:好玩啊!晏旋我來幫妳帶

晏旋說:部要

阿樹跟舜說:那應該是要穿浴袍吧

我說:為什麼?

他們說:因為要當禮物阿

我們說:為蛇麼要穿浴袍= =?

他們說:打開阿= =

我們說:喔~

全部大笑~

白痴ㄝ

後來我還當場看卡片

小傻還叫我唸出來~

整個很好笑~哈哈!

後來我們就拍了大合照

感謝舜的朋友小賴幫我們拍

後來大家都跟他們單獨拍

有一張= =

我超像被性騷擾的

臭阿樹

一直往我這擠過來

舜也是

真的很賤

叫我做中間就是要把我夾死XD~

哈~

後來我們就去騎ㄅㄨ ㄅㄨ

聽說我第一圈

騎的超爛的拉~連直線都騎不好更別說轉彎了

還好有晏旋在後面教我

後來我就自己騎聽說第二圈開始就越來越順了唷~

後來換阿樹騎在換我騎(因為我們兩都是新手上路XD)

哈哈~後來我騎的很順了~

小傻叫我載她

我說好~

於是就騎完回來換阿樹載小傻

埃唷~聽說轉彎會晃ㄝXD~

後來又換載我

騎到一半的時候我問他說:是不是海倫先杜斯?

他說:ㄏㄚˊ?

我說:洗髮精

他說:你怎麼知道?

我說:聞的阿XD!

他說:是喔

我說:對~

後來就回到終點拉~

我們就這樣一直換來換去

發現阿樹轉彎會煞車才會晃~聽說他很愛壓車XD~

而且剛好載我的時候都壓的很低

不過阿樹是因為會先煞車在轉彎

後來換我載阿樹

這個白痴~我才剛騎

他就說:我抱妳喔!

我說:不要!等一下害我摔車XD!

他說:那我抓後面好了

此時舜在遠處大喊~不要抓後面

阿樹說:那我要抓哪= =?他說那我抓妳衣服好了!

我說:好啊!你抓阿!

他說:好鳥唷XD~

我們就在那笑

後來回來之後

我們就又換人

聽說小傻也上路了

哈哈~

晏旋在後面~聽說他們都快摔車了

好恐怖唷!

遠處就聽到有人在尖叫(小傻XD)

我跟舜和阿樹3個人在那大笑

哈哈~

後來回來後我們就這樣一直輪流換來換去

後來我載了一次舜

他真的有夠智障

超智障!

抓我的衣服在那喊"架~架~"

我就打他的手= =

真的很白痴ㄟ

後來換舜教小傻騎車

真的超恐怖聽說差點撞牆~

哈哈!

因為小傻重心都會偏右

很恐怖唷~

哈~

後來我們練完後就去帶狗狗囉~

回到舜家後

BB超好笑的

在阿樹身上放屁~

哈哈哈~

後來被阿樹丟下去

我們就在玩多多

後來把BB給晏旋抱

BB超賤的拉~在那裡都不會叫

在我們身上都會叫

很欠打唷!

阿樹說:因為有媽媽的味道XD!哈哈!

我們快笑死了

一直狂罵BB很賤XD~哈哈!!

我說:一定是因為我們都罵BB晏旋都沒罵才這樣

大家說:有可能唷!

瞧晏旋笑的多開心

我覺得很值得~我很少看他出來笑這麼開心的XD!

後來小傻要玩賽車

大家都輪流完一遍

果然我們都很濫XD~

都輸小傻

哈哈~我們都說小傻比較適合開車不適合騎車

哈~後來完玩之後我們就開始在聊天

我就做到阿樹跟小傻中間

抱多多

多多躺在我腳上~

我們就在聊天

然後小傻突然說:妳好香唷~

我說:什麼好香?

小傻說:妳身上阿~好香

(一直聞= =)

我說:拜託~妳不要這樣一直聞好不好~很怪ㄝXD!

阿樹說:真的嗎~?把她頭髮抓過來聞

我就瞪阿樹一下

此時小傻又說:妳一轉頭有風就好香唷

阿樹說:有~我聞到了~真的蠻香的

小傻一直聞

真的這樣很噁心ㄝXD~

小傻說:我要把妳帶回家

我們全場笑翻哈哈

晏旋一直很認真的再跟BB對看放電心靈交流XD~

偶爾一起大笑很久~

後來我們因為時間快到就回家拉~

總之就是謝謝阿樹跟舜的卡片囉~

還有希望我們以後5個還能在一起出去完︿︿!

很開心呢!

我從來沒見過晏旋笑這麼開心過哩!

哈哈!

今天真的很開心唷!!

Shun 2009-02-28 23:36:36

哈哈~今天大家都嚇到ㄌ吧
別打我唷 我可是精心設計的
只是我真ㄉ不知道要怎麼把蛋糕拿出來
所以就沒啥特別 但最後的給禮物
晏旋:我會補卡片給你唷

版主回應
當然嚇死了阿XD~

在我報台說沒用拉~自己打給晏旋跟她說盃XD!
2009-03-01 13:15:17
阿樹 2009-02-28 23:23:03

哈哈~搶頭香~對阿~臭BB只有在放屁時才會靠近我~
太可惡了~害得我後來一看到牠過來~我就趕快跑XD~
今天真好玩~有空再一起出去吧

版主回應
哈哈~牠可能絕得你喜歡牠放屁的味道吧!哈哈哈!

對阿~好笑的~你一看到牠過來就要把牠丟給我XD!

恩恩~昨天真的很好玩!!昨天應該就叫做228五人紀念日!

下次在一起去完吧!!
2009-03-01 13:14: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