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6 21:34:48*梨兒*

又是金莎......

今天在學校的時候我就很期待晚上

為什麼呢?當然是因為阿呆晚上要我的生日禮物給我啊!

今天美衛課我們就在複習洗手流程

我跟晏旋剛好位置在前後

我們就一起複習

複習到一半我突然慘叫~~~

為什麼呢?

因為!!!

蜜桃小姐一直摸我的腰拉XD!

嚇死我了~起雞皮疙瘩....

我就抓住她的手= =

很認真的跟她說:不要用我啦!

她就一直傻笑XD

我覺得女人真的很變態

雖然我高二的時候就這麼覺得= =

但我沒想到連蜜桃也是這樣的人= =

我後來又繼續跟晏旋講話

天哪~她還來啊!

我又被嚇到

真的是很煩

我覺得現在女人怎麼都怪怪的?

我就乾脆抓住她的手= =

繼續講我的話XD~

不然又要一直弄我~我會一直慘叫= =

後來她終於停止了

乎~

鬆了一口氣不然我會神經兮兮的

很怕她手又要過來

終於熬到放學的時候我要去丟垃圾

天哪~~~~

突然小豬跑過來

從後面給我抱下去

我頓時定格

縮成一團XD~

然後立刻把她的手八開

她也是一直笑 = =

我覺得我很慘

惠如也喜歡這樣弄我~玟萱也是~現在還來個蜜桃跟小豬

還有靜怡也很變態

喜歡抓人家胸部XD~我已經受害好幾次了XD"~

女人真的很恐怖阿....

班上的女生都快被靜怡摸光光了~~

受不了ㄝ~

這樣是很好玩喔= =

終於熬到放學了~~

回到家就等阿呆囉

他來的時候還打錯電話給我同學XD~

然後我正在吃飯我就把我的飯帶到樓下去

跟阿呆聊天

後來我忘了拿我的金莎給他

我又跑上來拿

拿下去給他

他一看到臉都綠掉了

我說:該不會你給我的也是金莎吧XD?

他說:你打開就知道啦!XD

我說:你現在說就好啦~~

如了很久

果然真的是金莎

他說:妳幹麻要還2顆給我ㄚXD!

我說:你幹又送我金莎阿~我都吃到快吐了XD!

他說:我哪知道妳自己又跑去買阿XD"

我說:我記得我國一的時候生日你也送我金莎後來聖誕節你又送金莎~現在又

送我金莎~天哪XD!

他說:因為你很喜歡海阿~所以金莎就當沙灘吧XD!哈哈

我說:什麼東西ㄚ那好像差很多ㄝ

他說:是阿XD~

很白痴~

卡片也沒寫幾個字....哀

好啦~起碼還有一個小蛋糕

還蠻好吃的~︿~︿!

雖然我一直嫌東嫌西的

不過其實我還是很開心啦

因為還是有送~而且有記得~就不錯啦!

不要忘記我就很感動了XD~哈哈!

只是下次可不可以不要再送我金莎阿~~

我都快變成金莎公主了....

之前大洪水我生日也是送了我一隻大泰迪熊外也送了一合金莎

因為情人節跟我生日很近= =

搞的我現在看到金莎都快吐了XD~

哈哈~

不過還是很謝謝你啊!

臭阿呆!哈!謝啦︿︿!
£峰ζ 2009-02-18 20:01:16

我真的不知道該留言哪邊好~!

無名 報台= =

兩邊都有..

不過難得在網咖的報台搜尋到你了= =

以前在網咖都找不到你= =

後來發現用梨兒暱稱來搜想不到

一下子就找到啦!!~哈哈

金沙公主ㄚ~

慢慢吃阿@@~我那盒好像可以吃到4月12號哦!~

還有~不論卡片 蛋糕 等

我包裝的如何阿@@!

滿想知道的XD因為我有稍微花了些時間在

包裝上^^||請小妤老師評比!!






謝謝老師^^!~我會努力唱好的^^!!

喔~不 是包好才對@@~

版主回應
哈哈~哪邊都好啊!

包裝的超好ㄟ!!果然有用心唷!!蛋糕好像不是你包裝的吧?

不過是你挑的~好吃!我感覺到你滿滿的愛了XD!哈哈!

卡片是很漂亮= =

但是字太少扣分啦!

金莎包裝~超棒的ㄟ!真的很厲害唷!!

總分就給你85吧XD!下次請繼續努力XD!

哈哈~看能不能達到95分!

哈哈!加油囉!我等你進步XD!
2009-02-18 20:3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