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21:00:27*梨兒*

謝謝你們對我這麼好

今天去上班

時間過的好快喔

一下就到下午

2點多我就去買飯來吃

在休息是吃的時候

MT進來

突然大喊YA~~

我說:你怎麼了?

他說:我終於看到你吃飯了!!

我說:我昨天有吃啊!你沒看到嗎?

他說:沒有啊!你終於吃飯了~

XD~

也對啦~吃了那麼多天的麵包

他們每次看到我吃麵包都問說你怎麼不去買飯XD

很關心我

真的謝謝!

今天上班的時候做在那當花瓶時
突然好想哭XD~

因為才認識不到5天的同事們
居然比你們還關心我

讓我真的很難過
唉~

而且AKIN很好笑XD~一直默默注意我
如果沒有人跟我聊天他都較其他人過來陪我聊天

雖然我們基本上沒講過話
但你還請我喝了一杯酸到不行的飲料XD~真是令我難忘!

真的很謝謝你們!
雖然我們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可是我很喜歡你們大家︿︿!

謝謝!真的!

我會回去捧場的XD!哈!
謝謝你們的愛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