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20:51:03*梨兒*

不小心 .....看到....


意間

看到她的網誌

我真的不是故意去看的XD~

阿就亂點亂點

就看到

看一看

覺得心情真不舒服

很心酸XD~

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那種感覺

有點像在看以前自己報台文章的感覺XD~

打的東西真類似

哈~

原來她也是個迷糊的女生?

對她雖然從來不是很了解

總是聽他們說

不過我很喜歡她

也不知道為什麼XD~

也許看到類似的影子吧~

不過我還是要說~我比妳堅強勇敢拉XD!哈哈!

以前聽到妳的傻事

總是氣的我暴跳如雷XD~

不斷對電話那頭的某人大罵妳

每次聽到總有許多蠢事

大概是我ㄧ輩子都做不來的

我那時心想

怎麼可以有女生這樣的傻?

比我蠢太多了吧

選擇祝福不是更好?

何苦默默等待他回頭?

如此委屈自己

只為了找回從前?

明知從前不可能回來

為何一直執著於過去?

聽說妳真的放下了

我ㄧ聽到

心裡很多OS

哈哈~

打從心底就不相信

可以那麼輕易放下

一年6個月

超長的

我不過3個多月

都難以放下

妳比我長那麼多那麼多時間

怎麼可能說放下就放下

我知道妳在自我催眠

不過

我想妳一定也是掙扎很久吧

一想到

就為妳心疼

哈~

妳可能大概不知道我是誰吧~

不過我卻知道妳

還知道妳很多事情

默默的替妳打抱不平

希望妳勇敢一點

認真的面對自己一次

因為催眠自己到最後

才發現不是真的忘記和放下的時候

會更難過

雖然我不懂

為什麼他一直說你們不適合

那也不是我能干涉的

我也不懂我是比妳幸運

還是比妳倒楣多一次被騙的機會~?

哈哈~

可能妳想被騙第二次都沒機會

而我卻多了妳2次~

真不知道該說什麼

可是之前我也很希望你們能夠重修舊好

因為我覺得妳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女生

真的很好

好到我想交妳這個朋友

不過不適合認識

默默替妳加油就好

我想妳一定會找到屬於自己的幸福

恩~雖然我們很類似

不過妳太悲觀了XD~

太小女人了

像我是女強人

絕對不會予許自己輸了

就算輸了我也要輸的很坦蕩

像這種委屈自己的事情

我絕對不會做XD~

而且還不知道會不會有好的結果

這樣傻傻做

真的是個名符其實的"傻女孩"

我看我國小的綽號應該給妳用

"傻大姐"比較適合妳~哈哈XD~

不過俗話說

傻人有傻福嘛

妳一定會遇到一個

很棒的男人!

會很愛很愛妳~

妳也會很愛很愛他的~

妳會很幸福很幸福的~

一定會的!

我會為妳禱告的~

因為妳是個好女孩

至於那個我曾經以為是好女孩的人

我絕對不會為她禱告XD~

在我得知她害過妳後

我也被害過後XD~

我老弟被傷害過後~

我就不覺得她是個好女孩了

她是個差勁的女孩

在我眼裡拉

也許在很多人心中她是最好的那個

但在我心中

她是最差的那個

虧我還曾經

真心的當她是個好朋友= =

結果

是這樣

我還是比較喜歡妳~

雖然我們不認識

但是

就是喜歡嘛~~哈哈!

要幸福拉~

還有眼睛睜大一點吧~

不夠大

拿牙籤撐大

哈~

明知道妳看不到我打的

但是我想我的祝福

會傳達給妳的

聖誕老公公會送妳美好的聖誕禮物~

祝妳幸福~~

平凡就是福的女生︿︿~

哈~這樣一講大家都知道是誰吧XD!

哈~

再我眼裡妳還真一點都不平凡

是一個很特別的女生~

擁有閃閃發亮的光芒

只是妳自己還沒發現

有一天

妳會變的更閃耀

更耀眼

我想那個妳很愛的人

到時候可能會捶心肝~哈哈~

好啦~在說下去我怕被打~

總之妳是很特別的女生

耶穌基督說

每個人都是世界上最特別的

要相信自己永遠是最特別的

因為世界上只有一個妳

而我們都是上帝的孩子

祂給我們的每段經歷和考驗

都是為了讓我們未來能夠更幸福

並且學習到許多知識寶典

妳會幸福的!

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