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5 20:24:27*梨兒*

浪漫的接吻地點and約定



在跟吳怡君聊天

她跟我們說她妹妹跟她男友接吻把感冒傳給她男友

我就說:好噁心喔XD~

她說:為什麼很噁心?

我說:你想想看~如果突然想咳嗽~來不及推開XD~不小心就把痰吐進去怎

麼辦?

我才剛講完

郭怡君 吳怡君 晏旋 蔡秋慧

全部笑到翻掉XD

吳怡君說:說的也是吼!有可能ㄟ!!這樣好噁心XD!

我說:對啊!開玩笑~萬一對方又不小心吞近去怎麼半XD!

此時全部尖叫XD~

哈哈~

我覺得超好笑的

晏旋說:天哪~你想像力真豐富

我說:可是這是有可能發生的事情阿XD!

吳怡君說:對啊!

笑翻了XD~

突然吳怡君說:我問你們喔~

我們說:問啊!

吳怡君說:你們覺得跟男朋友在哪接吻最浪漫

我說:海邊吧~看夕陽xd~

郭怡君說:海邊~

蔡秋慧說:感覺對了哪裡都很浪漫XD!

晏旋說:夜景

我就說:對阿~夜景不錯ㄝ

郭怡君說:對阿~很浪漫ㄝ~

我說:最好男生把外套打開~把女生抱在懷裡~挖~哈哈

晏旋說:你以後可以跟妳男朋友這樣阿xd!

我說:不要!我才不要XD~我只是說說而已XD~

我說:那吳怡君你勒?

吳怡君說:廁所!

天哪~

我們幾個差點沒跌倒XD!

我說:有沒有搞錯!?廁所= =?

吳怡君說:對啊!

我說:廁所哪裡浪漫拉XD!而且幹麻在廁所你不怕人家上廁所很臭喔= =

吳怡君說:不會ㄚ~很浪漫阿~在廁所人家又看不到XD!

我說:對啦~看不到方便做很多事= =

郭怡君說:在廁所你不怕人家大便在那裡接吻很噁心ㄝXD!

吳怡君說:不會啦!又不是每間都這樣

蔡秋慧說:可是在廁所接吻你們是要去男廁還女廁啊?很怪ㄝ~去哪都怪!

我們說:對啊!你腦子在想什麼XD!怎麼會是廁所XD!

一點都不浪漫的地方XD~

吳怡君說:佈置一下就好啦

我們說:校ㄟ喔~

真不知道她腦袋再想什麼= =

我說:你怎麼那麼奇怪拉~上次說贊成婚前性行為但是不能碰胸部

蔡秋慧說:對阿~你乾脆穿鐵衣算了XD~把前面遮起來

全場笑翻XD~

晏旋說:為什麼你會覺得廁所很浪漫阿XD?

吳怡君說:因為我不想在別人面前接吻啊!

我說:那你是神經病嗎?你可以回家在房間慢慢親= =幹麻在廁所XD~

吳怡君說:我是說萬一在外面的時候阿

我們說:挖XD~那如果想親你還要先把你帶到公廁XD~好白痴喔XD!

笑死我們了~

我說:等妳男朋友要親你的時候你就要說等一下!!我們去廁所XD!

哈哈哈~

笑死了~

我還說:這樣其實也很方便啦~如果想上廁所旁邊就是了XD!

全部的人笑倒了XD~

太好笑了~真的真的XD!

我第一次聽到好浪漫的接吻地點XD!

喔對~

我們為了加強英文~打算大3的時候一起出國去一個月

看看能不能加強英文~

我們還在想要去哪待一個月呢XD~

哈~

反正時間還長

慢慢想~慢慢存錢

好好玩~

我覺得吳怡君實在是太好笑了~

吳怡君說:到國外可以看很多帥哥ㄝ~

我說:對阿~你還可以順便找一個男朋友~哈哈!

晏旋說:順便結婚XD!

吳怡君說:那我也要找帥的~有的外國人長的很醜ㄝ

我說:對阿~很像賓拉登

然後又是笑翻XD~

吳怡君邊笑邊說:賓拉登~裹著布拿槍的那個?

我說:對阿~不然勒

她大笑XD~

吳怡君說:真的有嗎?

我說:有啊!開玩笑我之前那個就長的很像賓拉登XD!

哈哈哈哈~~~

笑到死了XD!

翻過去了啦

呵呵~

吳怡君說:妤帆我發現你想像力真的很豐富XD!

我說:沒有阿~我只是說實話而已XD~

哈~

總之我們3個約好囉~

大3的暑假

一起去國外玩

哈!︿︿!

地點在想囉!好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