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03 21:10:13*梨兒*

龍山寺之和外國人對話

今天段考完~~

和郭怡均 鄒家恩 蜜桃 一起去龍山寺拜拜

話說我們都求了籤

我求課業 中中籤

郭怡均 幫他媽求事業 上上籤 

鄒家恩 求課業 上上籤

蜜桃 求課業  上上牽

只有我是中中籤xd~

可能問題問的不一樣吧xd!

後來遇到好多外國人

甚至還看到日本人ㄟ

日本學生

哈~看到我們都在大笑

因為!!

日本男生~~~放眼望去

比我高的加學生也才3個

誇張ㄟ~~

哈~帥的好少 = =

女生也都超矮xd~而且沒有什麼正妹

埃~

本來想跟外國人拍照的

但是他們好像都走了

我們也沒勇氣

後來鄒家恩又跑去求籤

求愛情

上上籤

挖~真好ㄟ@@!

鄒家恩還問我說:妳不求嗎?

我說:不要~我沒興趣!!

哈~

拜託順其自然就好啦xd~

哈~

後來我們離開的時候

看到那對夫妻

外國人

我鼓起勇氣衝去跟他們拍照

本來只是單純的拍照= =

邀受喔xd~

他們居然開始跟我對話起來

話說

我聽的懂但不會說阿

他們說:你們每天來這裡拜拜嗎?

我說:沒有~

他們說:你們很相信神明嗎?為什麼而來的?

我說:沒有~我是信基督教的~我比書包xd!

他們說:我們也是ㄟ!!

我說:我知道xd!

然後他們問我說:你們是住在台北嗎?讀台北的學校?

我說:恩~

然後我問他們從哪裡來的

他們說:荷蘭~來5天

好遠喔@@~

而且很好笑

不要看對話好像很順利xd~

其實是加了許多比手畫腳的xd~

大多聽的懂不會講比較多~哈哈

聽的懂就不錯了勒~

旁邊那3隻一直在旁邊笑= =

一句也聽不懂= =

誇張ㄟ= =

而且我發現跟外國人對話好好玩

英文真的太爛拉~~該好好加強xd~

對話方面~哈哈~好好加油!!哈!惡補英文吧!!~"~

改天再把我跟那對夫妻拍的照片放上來

他們好熱情~人都超好!!

國外的夫妻到老都恩愛~真好~~><!

我也想交個外國男友拉~~~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