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6 22:43:38*梨兒*

歌曲  = 心聲

這一次真的不一樣

或許我該好好珍惜擁有你

就像你一直守護著我ㄧ樣

想問你是不是想要開口

這是我們唯一的話題卻沒有人願意提起

如果一開口變成結局

我的心就會離開身體回到過去

愛不愛結果都叫人傷心

我不知道該怎麼做決定

你是不是也有相同的難題?

是要先開心還是忘記?

你的勇氣裡有我們的命運

我不知道你會不會決定

我想我現在還不夠清醒

該愛著你該離開你還是繼續逃避?

關於愛情的每當初我所賒欠希望她都給

你說那冰雪是你的心被我剪碎

下一次愛誰在用愛慢慢逢回

讓她帶你飛

我曾深刻體會 對愛感到膽怯

還好有幽默的你 給我安慰

看你失落的眼 又在為愛憔悴

我心痛的感覺竟如此的強烈

眼角的淚 他給過誰

傷痛了心也無所謂

我會願意靜靜的陪在你身邊

如果說愛已不可謂

那我寧願藏心裡面

其實我害怕會失去你的感覺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又深怕朋友默契轉身不見

矛盾著猶豫不決

沒準備跨越愛的界線

怎麼會開始對你有了感覺

深陷朋友戀人之間的危險

進與退被愛包為誰犯規都狼狽

誰能解為讓一切完美?

愛與不愛其實都在一念間

但是上一次的感情放太深

跌太深

好不容易爬了起來

不想在跌下去了

或許

有天會變

但我不知道哪天

希望那天快來XD~

不然我好像個變態

越來越愛我哥

真慘

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