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8 13:13:54*梨兒*

體悟

現在的我好知足

好幸福

好快樂

我真的覺得活著就是快樂

雖然偶爾也有令我煩惱的事情

但是我現在開心居多

我不需要愛情

愛情是個盲目的東西

可以令人更快樂或更傷悲

但我現在已經很快樂

不需要了

最近也深刻體會一句話"男女之間沒有所謂的純友誼存在"



我以前非常不認同這句話

但現在我卻很認同

為什麼這樣說

因為

我認為是非常好的朋友

當我知道

我只是他寂寞無聊沒女朋友時的備胎

那種感覺很差

又或者

我把他們都當好朋友

什麼是都跟他們講的時候

我又會發現

他們喜歡上我

覺得真的是

無奈

不過我說我知足

我已經不在乎這些了

因為現在這樣或許是最好的

至少我過的很開心很快樂

我漸漸的發現

每個男生

接近每個女生都有目的

只是每個人的目的不一樣

那女生呢!?

也許也是吧~但女生會想把男生當好朋友

說穿了

女生只是被男生利用

用完就丟了

發現女生還有利用價值時

又會拿回來資源回收

我說的很難聽嗎?

但這是事實

男生會珍惜的女生

只有一種女生

那就是自己的妹妹或姐姐

也並不是所有男生都這樣

但這佔大部分

這個我已經有很深的體悟了

我現在覺得這樣就快樂了

有朋友

有家人

有耶穌

有教會



我過的很快樂

不想要在去多想

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交男朋友

我只能說

我還沒遇到一個可以讓我心動讓我相信讓我依賴的人

因為我對愛情

感到失望

但是我對友情

感到喜悅

真的是再我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會毫不猶豫的幫我

真的很開心

友情幫了我很多忙

真的很謝謝你們各位

至於

親情

我不在感到絕望

起碼我有我媽我哥

我爸雖然稱不上好爸爸

但沒有他

又哪來的我和我哥?

我不會覺得丟臉

因為他不管怎樣還是我爸

所以

我現在認清一切

也過的很快樂

就這樣吧

最令我感到難過的

還是他

我真的真的很想用棒球棍

朝他後腦杓打下去

再趁他暈倒的時後踹他個幾下

再拿打火機

燒他

最好再拿鹽巴灑一灑

最後離去前

再踹他一腳

我再拍個照留念

再對他比個YA

順便從地上撿個石頭

丟他

再帥氣的離去

可惡的男人

好可惡

好可恨

你比死胖子更令我恨

但卻又比死胖子更令我愛

又愛又恨

真想打死你

真是該死

原來我們的友情都是假的

一切都是虛偽

我再也不會去相信男人了

都是騙子

大騙子

算了

不跟他們計較

起碼我過的很快樂










瑄! 2007-12-08 23:15:05

哇靠!超酷ㄉㄟ!
你說誰又愛又恨!!!???
哈哈!你有心理變態ㄟ!!XD
真想不到你也蠻阿莎莉ㄉ!哈哈

版主回應
啥會

最好是我有心理變態拉XD~

我是真的很不爽他好不好= =

還問我誰

你最好不知道喔

我一值都很阿殺力ㄉ~挖哈哈!!
2007-12-09 17:18:00
`蒂蒂☆,° 2007-12-08 21:37:48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P
不錯不錯 *

版主回應
很好笑嗎 XD? 2007-12-08 21:38: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