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0 19:05:48*梨兒*

開心的一天~卻也是最真的我的一天。。

早上升旗的時候看到友均哥~原本以為他不會來升旗的說~哈~害我超開心的~一

直偷喵他~結果ㄊ也在看我。。。(好害羞唷~哈~)~

今天早上烤肉。。我都沒吃到什麼= =。。負責烤的= =+。。’

烤到最後下起雨。。還有死男生拿水潑我~還好沒潑到還說什麼穿幫喔 = 

=。。我裡面有穿衣服~哈~因為制服很透明~那些男生真是變態~

後來烤玩回到教室~~靠= =~腳酸死了拉~痛死偶哩~後來陪朋友去拿東西回

來的路上看到”他”~跟ㄊ們班的我ㄉㄇㄐ在一起~不知道為什麼ㄊ本來笑笑的看

到我之後超正經的~好奇怪喔~

沒多久~~放學的時候跟ㄇㄐ們ㄑ拍貼~又看到上次那個像坤達的帥哥!哈~超爽

的~而且重點是我們要下樓梯的時候我走第一個突然有個工作人員衝上來害我立刻

往後快數倒退= =。。下來之後又被人撞到= =。。真是雖。。然後回家的時

候經過一對情侶旁邊~(喔~天哪~他們身上的汗臭味。。重死了)快數離開= =。。


回家的路上自己一個人~結果打雷。。我最怕了。。超害怕的。。嚇死我。。這時

候我的心情是。。”天哪~我好怕。。為什麼身旁沒有人陪我?好想哭。。只能自

己抱著必死的決心走~這時候多麼希望有個人在身邊陪我~”<=這個時候我才知

道自己是多麼的多麼的希望有人陪~

脆弱的我~膽小的我~害怕的我~開心的我~猶豫不決的我~都在今天完完整整的

顯現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