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8 01:06:05我是雞

○不坦白○0517

你說 !!!
我家SWEEY正不正 ?
天啊她可愛到翻掉了好不好 XD



你說我不夠坦白
你說我沒有以前直接
你說你喜歡黏人但又不會太黏
你說我不夠主動
你說喜歡相處自在
我會為了你改變
你說你喜歡現在的我
但是我只要融合一點以前的我就好了
你是不是就不會離開我




今天和你聊這些
我真的好害怕你會說分手
我偷偷做了好多心理準備
我偷偷把眼淚藏起來
我偷偷強忍我的不安
我偷偷ㄍㄧㄥ著害怕失去你的心情
最後你說要找方法解決
不要把事情擱在這
你也會怕失去我對嗎 .... ?




我想為了你改變那麼點
但是我想確定我做的努力會不會是對的
我問你 你喜歡我嗎
你說當然喜歡不然是什麼
我說可是我不知道你有多喜歡
你猶豫徬徨了 ....
你只敢說跟以前比深很多
那你5 11 的我愛你呢 ?
那到底算什麼 ?




你說你會忌妒我和小魚乾
其實很難以相信
因為你從不表現
你說你在生氣會選擇不講
當兩人都不愉快了也不會講
你要我逗你開心逗你笑
你自然會講
今天你說了
我真的有嚇到
我不知道你會那麼在意我和他




對 !我承認
和他相處模式很自在
因為他很欠嗆又很喜憨
可是你不是
你對我而言很特別
不想嗆你不想惹你生氣不想說不是我本意的話
因為你真的真的很重要
不過現在我會慢慢改變
我說過了
請給我一點時間
我會變回去一點
就像之前
簡單不做作
對你的喜歡也是
不再會那麼刻意不講



而我有些事不和你說
不是我不講
而是我講了傷感情
是為了維持
不是不講
好吧那以後我就直接和你說吧
因為你喜歡我直接講
我說過我會為了你改變一點




你說我不夠主動
因為這樣
你5 15 沒打給我
5 16 也沒打給我
你說是在等我電話
你說我先想你可以自己打給你
我真不敢相信你居然也在賭氣
你真的好可愛好可愛
你幹麻為了這個不打電話給我
害我想太多
也害你想好多 ....
你想的 * 其實都是我不想聽的




雖然說我就是我
你喜歡這樣的我
所以我也會徬徨
到底要不要改變



你說的我都會盡力做到
因為我真的真的
好愛好愛你



現在對於你對我的感覺真的感到害怕
我不知道你現在對我到底是什麼感覺
你只有說比以前深
會在意我和別的男生
會忌妒我和別的男生
我很愛你我說真的
那你呢 ? 到底愛不愛我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