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12 01:31:28Sandy

小小品酒會

到了新的工作環境,
我才驚覺!身邊的同事!不是台大就是成大!
是怎樣...難道我是誤闖森林的小白免嗎??!!

有些談起話來是真的感覺格格不入!
但大多數談起話來都很特別,很有趣!
很多是我沒有接觸過的生活~沒有接觸過的生活方式~

有幾個生活裡充滿了藝文活動,
有些生活裡充滿了文學氣息,
有些生活裡充滿了運動活動(好陽光),
有些生活就真的滿宅的,(不過那是少數)
也有不少是工作狂類型的....

不過大多的想法和思考方式真的很特別!
前天這群比較藝文界的同事就問我想不想參加一個小品酒會!
我也抱著好奇的心情答應他們了~

我第一次在家以外的地方喝酒!
上圖是一支白酒、一支紅酒!
這是我的前餐!
我點的餐!

不過重點不是在吃東西啦~
是在喝那兩支酒!

一邊喝,一邊聽我那個是品酒會員的同事介紹酒!
講酒怎麼釀的,該怎麼去感覺一個酒好不好喝!
還按照時間提醒我們去品嘗不同時間酒醒的味道~

感覺是上了一課,不是吃了一頓那麼單純而已!
呵~只是...兩種酒混著喝是我最怕的!
我到吃甜點的時候,已經頭昏了~

服務生講了「茶、咖啡、果汁 你要那一種」我還停頓了很久!
然後轉頭過去問我同事「他剛說飲料有什麼?」
在場的同事都笑翻了~~
馬上點杯熱茶來清醒清醒!!呵~
第一次的品酒會,很特別的經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