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15 01:03:18Sandy

舊位置vs新壓力

這是我在舊公司的位置
這個公司其實算不錯的啦~~
想要過爽日子的,來這應該會很快樂!!
不過要忍受一些怪制度就是了!(還要忍受迷你強的騷擾)

擋板高&準時下班,這是我唯一留戀的...
現在那個公司讓你準時下班呢?? 我想應該找不到吧!!

新公司的擋板應該只到畫面中的一半,
也就是說,1/3的營幕會露出來,所以...最好別摸魚!
不過說實話,我到新公司後也發現,沒時間讓你摸魚~
新工作的壓力和舊工作落差很大!!
這可能也是薪水落差很大的主因~哈..(苦笑)

當然~我也告訴自己,那個工作沒壓力呢??!!
上班第三天,先被主管說,我該積極點~
上班第四天,又被主管說,請你來不是給你時間在上班看書學習的(學java)
當天我壓力大到死撐著留下來看書看到8點半!!
也種下我開始怕我主管的命運 =_=|||

我想我六月過完還不會寫java的話,
我主管不知道又要說什麼話來刺激我了!!
神啊~請給我神奇的力量,讓我馬上學會java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