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7 09:27:52Sandy

我辭了

昨天我提出了人生第一個辭職!!
沒錯~我要換工作了~~~~

其實從三月多就開始想了~
只是當時還在考慮是要滿一年(八月)還是再等一個過年(領年終)
因為公司的制度、薪水、家人的期待…許多原因雜在一起
但最主要的還是公司上頭的制度!
家家有本難念的經,經營一家公司也是~

因為三月的一個大政策,我們公司變象降薪了!!讓人很不舒服~
加上能學的東西已經快學完了~
我也意識到,當初sean答應我的事,
我可能還要等上好一陣子我才有機會接觸,我才有機會爬上去!
而我年紀不小了,我沒有時間跟他耗下去~

不巧!!四月來個新工作!
要發展新的系統架構!不是FLASH,是JS!
好吧~終於有新的東西了!學學吧~~
五月初!我開發完了~
and....then.....nothing~~~依然是nothing

思考很久,我終於決定開始找工作了
本來想說要找個兩個月的~~
沒想到只找了兩個禮拜!!
五月中,開了履歷,寄了兩家我想去的公司
請了一次假去偷偷面試!!
結果就上了~~~~~~~

六月初我就要去新公司了!!
新的環境,新的工作,新的壓力...
現在又期待~又緊張~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