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9 20:07:16~**熊貓**~

"阿嬤走ㄌ"~我想說一句.....我愛妳

今天..3月19日
她(阿嬤)靜靜ㄉ離開我們..
我剛過完一天快樂ㄉ學校生活.回到家~
聽到ㄉ竟然是如此殘酷ㄉ現實...
她從說過...她想看到我結婚~
現在ㄋ?!
你在哪?!
為什麼捨得離開我們...
你剛中風ㄉ那一天.你就不再來我們家ㄌ..
現在ㄉ你~永遠也沒辦法來我們家ㄌ..
我剛聽到噩耗.你知道我有多難過ㄇ!?
從小到大..是你花奶粉錢..是你照顧我們..
我有說不出ㄉ感謝..
但...我該怎麼回報ㄋ!?
眼淚還是不聽話...以前ㄉ往往都又再一次ㄉ浮現在我眼前~
再也吃不到你主ㄉ飯..
再也看不到妳那可愛ㄉ慈顏..
再也沒辦法聽到你叫婷婷..

..................
以為你會再回到從前..再來陪伴我們.
你沒尊守諾言..你沒等我~
你進加護病房..我一直說要看妳..
我也一直沒空ㄑ~
我也是ㄍ不守信用ㄉ人...
你為甚麼不等我!
眼淚都快琉光ㄌ..
我真ㄉ對你很抱歉~
沒有報答你什麼..

也非常謝謝你! 以前對我們所對孫女ㄉ付出~

我會永遠記得妳~

也請你平安ㄉ上路~

謝謝你阿嬤...˙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