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1:09:27~**熊貓**~

六福村

今天一早~~~
真是ㄉ!!!
前一天跟人家說不要遲到....
我卻最晚一ㄍ到...= =
其實我起很早ㄉ~!
只是人家在看電視嘛!!!!> m <
好啦!
總算盜賊勻家嚕~~
看到好多人喔= =好丟臉...最晚到ㄉ熊貓...
哈~
咦?我看到一ㄍ跟我穿衣樣褲子ㄉ人...
那不就是阿青ㄇ?!
窩嗚~~~~~有默契ㄝ!!
讚~= ˇ =
到ㄌ遊覽車上...好久才開車.
第一站:北浦老街
還不錯~只是....太熱ㄌ!
我跟青買一大貫ㄉ茶一起灌(其實是奶杰ㄉ錢)XD
好爽~
我被蚊子叮ㄌ4ㄍ包包~可惡ˋˊ
哼~
我們這群青年先到ㄌ停車場...
在車廂完ㄌ好久...一群色鬼~
ㄎㄎ= ˇ =
好啦!到齊ㄌ...出發囉!
第二站:::高鐵博物館.
也不錯~
好多遊戲可以徒手就犯~哈
還有高鐵ㄉ最新模型~
我們第一ㄍ做到唷...
嘿嘿~
還看ㄌ3D動畫
中午ㄌ~
要ㄑ餐廳吃飯ㄌ!
夠ㄌ~!
吃不下還好...竟然吃到不衛生ㄉ飯!!!
害我玩不能好好玩...
肚子一直痛~~
害別人在玩大怒神ㄉ時候人家一直看.....= 3 =
第三站::::6福村!!!
YA~
一到那邊...就在門口待ㄌ好久!
ㄑㄑ...
小斌一直在看美眉...又在色ㄌ!
哈哈!~
進ㄑ囉~!!!
奶杰當青年隊隊長...ㄎㄎ
我忘玩ㄌ什麼ㄌ..反正我一直尖叫~~~-ˇ-
急流泛舟也超好玩ㄉ,玩5.6次吧!
我跟青都濕到一ㄍ點~~都在該該叫..
竣傑最後一次好哀...ㄏㄏ~被濺到..溼透ㄌ!
好好笑~~^^
我們又玩ㄌ風火輪..捏~= =一直笑又一直笑...
竣傑還說一句超好笑ㄉ話:我很怕你ㄉ口水滴到我ㄉ嘴吧裡捏~~
感謝你ㄉ笑話唷~^^....(可愛)
我們又ㄑ玩ㄌ...阿拉丁歷險記..
我什麼都不記得ㄌ~
我只記得我一直尖叫.下ㄌ車還衝到門口!!!
ㄎㄎ= =
膽小鬼熊貓~
竣傑他們有夠強...都一直玩刺激ㄉ~= =”不像我...
小斌怪怪..明明很敢卻裝膽小~ㄏㄏ
我們玩ㄉ很融洽~~
突然變ㄉ好熟~
回家ㄉ遊覽車上,最高興..
在大家睡著後~我們後面ㄉ幾位青少年~開始瘋...
我跑到最後一排ㄑ瘋~
有兩ㄍ變態一直拉我ㄉ衣服...
哼哼,> ~ <”
竣傑有肌肉ㄝ~~~0.0”
哇~~
真不賴~
ㄎㄎ
回家ㄌ...
下ㄌ車...
謝謝奶杰在我跟我弟回家唷~^^
我在路上看到ㄌ可愛ㄉ小狗狗~~~
好可愛~~
今天很累也很高興~~~
因為有一堆~超級niceㄉ朋友陪我ㄧ起度過...
謝謝阿青,潔勻,竣傑,小斌,奶杰,則霖,還有.....= =忘ㄌ
ㄛ~還有竣傑ㄉ哥哥...^^
謝謝你們!!
我愛你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