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20:37:24﹎Sυsan .﹎

久违

好久没有来写博客了,好像已经没有写作的能力了。整个寒假我都在迷茫中度过,整天除了睡就是吃(我知道又要有人说我是PIG了)

期待开学,每次快开学了我都很开心,开学后就开始后悔了。不过相较一下我还是喜欢开学,因为开学的忙碌会让我忘了一切,包括一切烦心的事。至少不会想今天这样,睡太久,结果头晕,浑身酸痛,感觉骨头都要断了,跟发高烧的感觉差不多。

真是自作孽啊……

刚才把一个很好的朋友的博客从头到尾看了一遍,发现几千字甚至上万字的博客,一个字也没有提到我
伤心
真的不知道要说什么了
感觉我们没有以前那么要好了
我知道我没有理由也没有资本埋怨
可是还是很难过
想起那天水母说的,你想我都是用嘴巴说的
这句话太贴切了
贴切得觉得自己很悲哀

前天晚上做了一件很变态的事
冲动实在是魔鬼啊
以后没脸面对了

不过还是不爽
不爽
相当不爽

不明白为什么不顺心的事情那么多

我已经与世隔绝了……

哈哈
JAMAN说不知道周记要写什么
我说干脆写篇赞美我的吧
哈哈哈
笑死

哎,没办法,太有人格魅力了就是这点麻烦
啊哈哈哈
真不好意思
忍不住自恋

真是得~放假那么久~没见着几个人~想自恋都没有对象~
啊哈哈
我又开始亢奋了
噢耶~

有一天我突然对我爸爸说
我突然发现我好像精力特别过剩
不仅是过剩,还是特别……

老爸说
你现在才发现啊

无语……
无语了啦

我是最近才发现的
原来我在家里都是用跳的
而且是蹦蹦跳跳的那种跳
兔子~bunny~
噢耶
哈哈

突然想起那天去给老师拜年
超搞笑的
我们在天狗家气氛最热烈
哈哈
可是都是两三个一堆各讲各的,没人跟他讲
哈哈哈哈,刚开始还没注意,是跟其他老师家的情况对比一下才发现的
笑死了

去老董和老周家就开始有点冷了
苏JW一直暗示我
可是我一直没有抓住机会

每次刚要开口说要走
又开始了一个话题
结果又得等
笑死


改天继续吧

都没什么人来踩
没动力
没动力我就没怎么写
更没人踩
恶性循环

OH DEAR
抒吟 2007-05-15 10:15:18

娃儿~
你自己怎么不更新啊!
嘿嘿~

小草 2007-05-03 15:54:57

~~~
我也很久没有上了类~~哈哈~
一上就上你的啦~多好啊!!
欢喜就好!!

【 歡空喜. 】 2007-03-27 10:03:33

阿,每次見到你你都是那呆呆的樣子,好可愛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