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1 22:31:58﹎Sυsan .﹎

my ENDING

心情不好
有很多理由

要和电脑永别了
要和泳池永别了
要和报台永别了

爸妈那么地坚决反对上网
我真的不知道该怎么解释我上网的理由
上网需要理由吗
我不知道

我只是很想一周写一篇文章而已
或许连这都变成奢望了


马上就要高二了
高二到底是一个什么概念
距离恐怖高三只有一年而已
一年好短
真的好短
短得让我不知道要用什么词语来形容

只觉得心情很沉重

某日在一个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他说,高二的到来他反而觉得没有压力
我很佩服
我现在是心里压抑得不知道该如何发泄

高二
我会努力的
我真的会

我真的很想做一个勤奋努力的学生
问题是我真的勤不起来
可能是多年的放纵已经养成了我磨蹭的坏习惯

好郁闷
真的很郁闷

我知道自己能学好
只是很明显的觉得自己还是找不到感觉
找不到兴奋点

无论如何
我一定会认真
相信我



很想讲述一只小白兔的故事

小灰兔答应送给小白兔和小花兔各一顶蘑菇

小花兔很开心的,偷偷告诉小白兔,
小灰要送我们两个绝世蘑菇哦
据说绝世蘑菇只能送给心中至尊的人哦,多棒啊

到了约定的那天
小花兔收到了绝世蘑菇
小白兔收到的是一朵可爱的小蘑菇

小白兔不知道该笑还是该难过



小白兔决定笑
笑得很灿烂
倾国倾城


“谢谢
我很喜欢”






是的
小白兔就是我

上一篇:·迷茫 zНЁ

下一篇:MEMORY

﹎Sυsan .﹎ 2006-10-02 13:06:37

“叔公”来了呀

真开心

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这句我喜欢
不愧是年段第一的

麦田里的守望 2006-09-30 21:25:25

关于兔子的故事,咳,不了解...但是想到一句话keep smiling even when you aren’t happy,’cause you never know who will fall in love with your smile.
扯远了

麦田里的守望 2006-09-30 21:16:35

某日在一个朋友的空间里看到他说,高二的到来他反而觉得没有压力
--------哇...不会是我吧...汗.
----其实不一定要很用功啊,享受学习才是最重要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