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3 16:18:57﹎Sυsan .﹎

小感七夕

七夕,对我而言,似乎比其他节日来得陌生,来得虚幻
春节有团拜有红包,端午有粽子有龙舟,中秋有月饼有满月……而七夕却一无所有。
十六年来第一次度过的七夕,却不是和所谓的情人,而是跟好朋友一起过的,呵呵。
从晓风书屋出发,走过一整条南俊巷,穿过不知名的小路,又逛了中山中路……我和希迎对每一样东西都很有兴致,一家一家慢悠悠地踱过去。也许是女生的通病吧,帽子、坠子、太阳镜……各种各样的饰品都能够令我们爱不释手。只是感慨太多东西不适合我们,都像是淑女用的,穿戴在我们身上甚至有点不伦不类,悲哀啊~
呵呵,一直以为自己已经长大了,原来年龄真的可以在气质上体现出来。
我们两个变态还到处趴在首饰店的玻璃墙外羡慕的流口水,到处指指点点说哪个颜色好看哪个造型好看哪个很土哪个很贵;讲得正高兴的时候发现店里的人很鄙视地看着我们。感觉像在说,这不是你们这些小孩逛的地方……
为了弥补我心里上的不平衡,前几天跟爸妈去逛晋江SM的时候就专门拉着他们去看钻石看项链……我理直气壮跟他们说:“逛街的乐趣就在于到处看、到处逛、到处试!”
反正家长在旁边,我就很肆无忌惮的让那个柜台小姐拿好几个钻戒来试…真过瘾~
和好朋友在一起真的可以很自由很疯狂。一碗扁食,一笼包子,一碟卤豆腐,足以构成美味的晚餐。可以很没形象的狼吞虎咽,可以很放肆的笑,可以为邻座的冷笑话而故作深沉(当自行车的前轮爱上自行车的后轮……好冷,后面就不知道了)
记得妈妈曾说,一个人的外貌,身材,都是天生的,不可改变的。只有气质、素养和健康,是可以努力的。前半句是勿庸置疑的,那么后半句呢?我还不确定,或许只有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快乐,其实很简单,只要学会知足。 (这是本天才的新名言。)
偶尔会羡慕身边的人比自己漂亮比自己苗条,偶尔会羡慕别人的朋友满天下,偶尔会羡慕别人名扬四海大名鼎鼎……那又怎么样呢,一切始终是别人的不是自己的,自己拥有的终究只有那么多。
改变的只有心态,没有多少。 (本天才的新名言)
七夕,在纷扰之中,我们找到了属于自己的天地,单纯地幸福着。也许是只有这个年龄才拥有的情怀,时而开心,时而忧伤,或许有点多愁善感的嫌疑吧。
我很容易满足却也不容易知足,一直都是这样。要做到所谓的无欲无求,常人真的很难。但也或许是因为常人有欲有求,才推动着整个社会吧。凡事都是相对的,相辅相成的。
有人说是太好强,有人说是自尊心太强,也有的说是因为每个人都有贪念。不想去管那么多了,无论是七夕这样的佳节,或是普通的一天,开心就好!
快乐至上!耶!Wonderful!

上一篇:短发了额..&*

下一篇:最近很好

雅莹 2006-09-10 13:11:28

唉..已经很多年了。..嘿嘿。.

无所谓啦..

﹎Sυsan .﹎ 2006-09-09 21:04:44

小哈
一上来就说了一句震撼全场的……

小哈 2006-09-09 15:33:49

莹~~
呵呵
那天我们干嘛了
但愿不是在意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