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19 16:23:08TIM

睡。醒

從夢中醒來,惶惶的。
我是一個穿著破爛的歪戴法國帽的流浪小頑童,
置身在一個地方,我想是法國吧,米勒『拾穗』中的溫暖色裡,
不是金黃色,而是橘紅,一逕的橘紅,天空也是一片通紅。
我立在小十字路口,失措。
後來有人追趕,我拔腿沒命的奔跑,不知麼的,就醒了。






變天了,
昨晚,雨勢猛烈,
好像鬧脾氣似的,
天邊的閃電劃過天際,
狂風吹著,
吹亂了桌上的資料。


有許多的感觸,在心頭,
很難用言語或文字所形容,
就將它放置在心靈海吧,
隨時擷取!




收拾忙碌的心情,
飄雨了,獨自一人漫步走過咖啡屋,
隱約透出一首歌曲,莫文蔚的--

“想他的時候 風忽然就停了 好像老天想聆聽我心裡動作
Let’s fall in love 他卻不曉得 我每一分鐘都等著 他這樣承諾
Let’s fall in love 在匆忙人世中 我從來沒懷疑過 這樣一個選擇
Let’s fall in love 哪一天他會開口 說 Let’s fall in love”

上一篇:雨夜

下一篇:有效期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