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1 00:22:56雞歪華

很久

沒有寫東西了,文筆退步好多好多好多,我還要考轉學考寫作文怎麼半>"<

 

總覺得美麗的定義已不同,專注的人很美麗,暗戀的感覺也美麗

想在生活中找尋那麼點美麗的感覺,但是我的情緒不夠穩定

 

現在的我,喜歡蔚藍的天空,無憂無慮的白雲,享受微風

這是在繁忙的課業中,最好調適心情的方法了。

高大真的很大,附近全部都是花草。有時候讀書讀累了很喜歡眺望遠方。

看著一家人遊憩,看著天空的風箏,心胸真的頓時開闊起來。

 

其實我想打好多好多東西,但是我真的想不到形容詞去形容

我的腦自中裝滿了一堆符號,一堆音符,一堆節奏。但其實我也是滿享受的

只是想要多一點浪漫。像以前一樣,用現在的視野從新體會所謂的文字

要好好加油了。

 

其實我好喜歡,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這麼喜歡

喜歡的感覺讓我變回小孩,

眼神的交會讓我欣喜,一點點小小的可以讓我胡思亂想的動作

也會令我高興好久,

但我不敢愛,暗戀讓我感覺很輕鬆,

愛再心中是一個無法面對的黑暗

只是,心裡還是有那麼一點希冀,希望妳可以知道我好喜歡妳

妳知道嗎?

 

看妳的網誌會讓我雞皮疙瘩阿....因為跟以前的我很像

不過講那麼多,我還是想說

讓這份感覺在我心中默默的保存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