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4 01:18:22雞歪華

練習曲

其實在開始看前,看預告片我覺得我會睡覺
因為那時有吃藥的副作用= =
不過,其實真的滿有深度的(笑)
裡面許多場景我都去過,畢竟那裡也是我的故鄉阿(笑)

我曾坐在車內奔馳過一片一望無際的的田地,那裡是東部小片的平原,
詳細地名不是很清楚,很久沒去過了(笑)
那時在車內,周圍的景物,一眨眼間就被甩到後面了,
唯一不變的,就是那大片的田地,風在上頭吹起陣陣綠浪,我甚至聽的到,農夫因生長美好的田地,而發出的笑聲。
而地平線的盡頭,與都市不同的地方,就在連接一片綠意盎然後,
是一片湛藍的天空,它廣大,柔和,親切,這是在都市狹小的眼界所看不到的。
我真的很喜歡天空,那無止境的『量』
可以容納一切的能力,比起來,人類真的很渺小(嘆)
於是我想飛,因為可以更接近這片空,體會這無窮盡的,藍色的魔力。

其實有些扯遠了(笑)
畢竟是練習曲給我的感想嘛(笑)
我想到與妳的故事(笑)
主角踏上不同的土地,接觸不同的人,
「我們每個人來到世界上,都是一趟獨自的旅程
即使有人陪伴,終究還是要各分東西」
這令我有些感傷,有人陪伴,就是緣分。
其實我很貪婪,我希望能讓這份聯繫,永遠充滿在我的天空中,
不過,許多偶然還是很令人傷心.....
「你出現在這,不是必然的,就算你不在,還是會有其他人於此等候」
這又讓我感到人類的渺小,緣分繫在一起,編織出許許多多的小故事,而這些故事,又架構出一個世界。
儘管是平行的世界中,其中還是有些許關係連接。
所以,我希望與妳的這份關係永不斷,這是我心中小小的心願(笑)

其實還是有很多(笑)
不過我還滿累的(苦笑)
以後在慢慢補(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