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15 21:43:44傻大姐*

氣死



ㄏㄡˋ ㄏㄡˋ ㄏㄡˋ

我今天氣了一整天

一大早就火大

從頭說好了

------------------------------------------


昨晚熬夜練ACCESS
因為明天要考
練到凌晨4點多撐不住才睡
早上6點又起床
跟我媽說我要請假
要在家練檢定 我媽一口氣答應

之後馬上打給老師
那時已經快七點了
我媽很直接跟老師說 我要在家練檢定
今天要請假
老師竟然說 這樣不好吧 她是繁星了 
      不用再請假了 還是什麼的 我忘記了
最後就跟我媽說 要我去學校就是了
ㄍㄢˋ 聽到火超大

我媽就準備車鑰匙要帶我去學校
我媽說 你去學校臉不要這麼臭啦
我很不爽說 錢不是她繳的 沒過她也沒差 她當然這樣說ㄚ
我媽沒說話 。。

到了教室..
臉很臭的我 一句話都沒說
直到周群楷來了 問我怎麼了
我才爆發 全部說出來
氣死了我

今天就有7個人在家練檢定ㄟ
為什麼我不能請

早自習 老師進教室
把教室秩序管了一下後
把我叫出去 跟我解釋為什麼不讓我請假

說什麼 因為我身分比較特殊 因為是繁星
想說是學校選出來的 要做好榜樣給同學看
不要因為要檢定而請假 這樣感覺很XX(我忘了怎麼說)

還說 我想你應該不會因為今天沒有請假
而影響到明天的檢定吧 這個老師很抱歉
沒有讓你請假

從頭到尾都沒看她 只說 恩,恩,恩
就進教室了



一整天下來
看到班上幾個人不在
我就火大=   =


--------------------------------


不就還好 檢定延到下禮拜考
原本我想要畢業考後再考的
但ˋ一堆人說想要下禮拜考
只好 少數服從多數 
就是下禮拜了

要是明天考
我準沒過。。

還有還有ˋ那個風紀股長阿
你說那什麼話
"你有沒有也沒關係!因為你一定有學校了"

天哪
這跟有沒有學校 是有差逆
真的是ㄏㄡˋ 氣死




上一篇:還有10天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