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3 19:46:52傻大姐*

傻"--- 小鬼

一個很久沒來的小鬼
叫做洪熏彣
昨天來了

一回家快6點吧
開始粘著我

而我 
也陪他玩
玩到我都累了
想睡了
他還不放過我
小孩真是精力旺盛

後來真的不行了
11點45帶回房間睡覺ˊˋ

今天一大早9點多
又把我吵醒
說他睡不著
"很無聊"
要我陪他=  =

我就說我還想睡
叫他自己下樓去看電視
他就好 
離開房間沒多久
又跑回來 且又在房門跌倒
把我跟我妹都嚇醒了
之後我起床帶他下樓
我妹繼續睡ˋˊ

幫他穿完衣服
開電視 開電燈
丟他一個在客廳
我就回房間睡了
大概一個多小時吧
又把我吵醒 我就真的在也睡不著了

還有 我姊買的早餐
他自己的不吃 (火腿三明治)
吃我的 (鮪魚三明治)
然後我就吃他的 (剛咬4口)
他就說他要跟我換
臉都綠了
他把鮪魚三明治都快吃完了
才說要跟我換

唉 能怎辦
就跟他換阿
誰叫我這麼愛他ˊˋ
然後叫我媽再買一份鮪魚給我
我媽也沒買
就這樣 我的早餐只有一點點..

吃完早餐
就又開了陪他玩
玩了一天
今天快6點 他媽才來帶他

這小鬼
燙了個"玉米鬚"
自以為很帥
還跟我說 "這是現在很流行的 你不懂啦"=   =

你看你看
這小鬼簡直讓我又愛又氣
且又越來越皮了

時間好快
今年9月他就要上小學一年級了
從他出生看到他長大到現在
七年了呢

希望他長大以後
不會忘了我們

↓他玉米鬚的頭
" 傻寶~綠豆 " 2008-02-04 09:34:01

哈哈
他真的很可愛耶
沒辦法呀
誰叫你那麼愛他
他當然會一直叫你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