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4 01:00:23傻大姐*

ౄ゛,, 一整天

一大早的

就爬起來 準備出門

和蝴蝶約七點在火車站

我六點三五快四十出門

到了火車站 六點五十

開始等....等了好久

等了三十五分鐘.,這隻蝴蝶才出現ˋˊ

然後..座車 前往小哈家

到了小哈家八點..

想說要看書的

把國文翻出來 看了幾眼

就和蝴蝶在玩= =

後來于禎也來了

就和小哈的妹妹出去買早餐回來...

吃完早餐 尋找于禎

在小哈的妹妹房間 找到了這個女人

躺在床上 舒服的很勒

看她躺的那麼舒服 我也爬上床 睡了一覺= =

睡的正舒服 咡到隔壁好吵 

就勉強的爬起來 去隔壁看 原來是一些男生來了 吵死了ˋˊ

被吵醒 也睡不著了 就和蝴蝶、于禎 玩了起來

于禎在小哈妹妹房間脫衣服 我和蝴蝶衝進去 要脫她的褲子

結果...恐佈的來了...

小哈的媽媽出現了 眼神超可怕的

他媽發現于禎在房間 而已還沒穿衣服

就說〝怎麼可以進別人的房間〞

我們三個嚇死了

她媽走後 沒多久 小哈房間電話響起來 下樓找他爸

上樓手上拿了二千元= =

後來 一群人 前往 〝凱悅〞

慶祝 小哈 嘻嘻 生日

大家唱得很開心

也買了酒 叫了酒

也喝得很開心

我和于禎在那裡 還是在玩 玩冰塊= =

然後卓威丞北罵 我要打他 結果..

打到小龜= = 一定很痛 小龜 SORRY啦- -

我呢 因為喝多了 臉超紅 超熱 

怕回家被發現 被罵

我就猛灌 熱開水 喝了好幾杯

漸漸消退了 放心許多

PS 我們要結束的時候 那隻蝴蝶才出現

   知道她去哪裡了嗎?

   去找她親愛的毛毛恩愛去了


今天的行程大概是這樣
內容太多了
沒辦法打的很詳細
SORRY嘿!

總規一句話

今天一整天  〝開心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