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經常去光顧的便當店 , 那天隊伍排得好長 , 看到這個情形 , 趕緊拿手機拍下來。
說起來他家的便當還算可口 , 最常吃燒雞腿飯 、排骨飯和炸雞腿飯 ... 還算好吃啦~
這家,在高雄有很多連鎖店,很香也很油,我之前剛搬新家有吃一陣子,約2-3個月,後來有一次比較早去買,下午4:30前後,發現他倒很大桶的油在騎樓炸排骨炸雞腿,場面讓我驚嚇,很多油,又一次,欣賞他炒大份量的高麗菜,看完,就沒有食慾,也是因為看YT,覺的自煮不難,自己放油也可以少油,外加,不喜歡吃炸的,所以就沒去買,已經11年半不買.如果女生怕胖/怕油炸長痘痘,就不會常吃. 這僅僅是我個人見解,就分享.
⋯⋯ 。 不知為啥現在看到年輕孩子們是這樣很會吃喝喔... 我心裡會湧現一種:就是覺得這樣吃就對了! 這種心滿意足的感
សូមអោយជំងឺអេដស៍គ្រប់គ្រងប្រទេសមីយ៉ាន់ម៉ា សូមអរគុណព្រះអម្ចាស់
搏詐團釋放一名受害人!
老師近日開了三堂間隔較長的實體「釋放課」 因為又要見到老師、同學 為了讓自己能更清楚注意到內在渴望的呈現 我在上
https://www.hk01.com/%E4%B8%96%E7%95%8C%E5%B0%88%E9%A1%8C/808633/%E8%A9%90%E9%A8%99%E7%87%9F%E8%AA%BF%E6%9F%A5-01%E5%B0%88%E
這家,在高雄有很多連鎖店,很香也很油,我之前剛搬新家有吃一陣子,約2-3個月,後來有一次比較早去買,下午4:30前後,發現他倒很大桶的油在騎樓炸排骨炸雞腿,場面讓我驚嚇,很多油,又一次,欣賞他炒大份量的高麗菜,看完,就沒有食慾,也是因為看YT,覺的自煮不難,自己放油也可以少油,外加,不喜歡吃炸的,所以就沒去買,已經11年半不買.如果女生怕胖/怕油炸長痘痘,就不會常吃.
這僅僅是我個人見解,就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