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24 20:32:47瀟旭

收到同學的訊息

今天 , 同學從臉書的 messanger 傳訊給我 ,詢問我關於我賣給他的那台點歌機的遙控器壞了 ,要買要去哪裡買 ?    

真的有點意外他會傳訊給我 ,這些年 ,我少與同學聯絡 ,同學忽然傳訊給我 ,是因為他遙控器壞了 ,想要買一支,秋天到了 , 這個季節有些人特別想要唱唱歌...  來抒發他們的心情

記得我賣給他的點歌機好像也十多年了 , 舊的遙控器也早已沒有了  , 新的還能兼容也只剩下一支, 就寄給他吧 !  有的同學真的好久沒聯絡了~

這幾年疫情, 百業蕭條 ,大家也好像悶悶的 ,希望疫情趕快過去 , 大家能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過日子~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