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5-21 21:17:58瀟旭

靈性昇華

浩瀚的天宇 ,有著一股正氣。 正氣凝聚,天上出現日月星華 ,地表形塑山川大地 、雲在飛,風在化 。 至剛與至柔之氣,相互激盪交流 ,電閃現在東天、震出乎大地 ,春夏秋冬流轉、生命洪荒滾滾紅塵 ,正是天行健 !   

每一個生命,秉氣而生,生而形 、形而育,育則長,壯大登頂,順勢登頂、燦爛光亮 ,高飛後緩緩降落 ,因緣到了,再度起飛 ,就在天地之間翱翔靈性羽毛 。   

禪坐之道是靈性的見取 ,靈性的見取,是生命的提升 。 何以開竅同往智慧之城 ?  必非聰明算計所能得 !   必惟入靜入定心眼明,智慧自性自見清 ,清淨而有智慧,汙濁則不生智慧燈。

禪坐、靈性、智氣息息相通 ,靜則百慮消 ,安靜安靜,知足安定 ,縱然人生千變 ,萬象紛呈,極而必反 ,自律自在心安安 ,生命的昇華、道心的安住 , 能動千江水,不動道人心 ,不如坐下鬆沉 ,超越生命的得失 , 讓氣在和平之間洞悉去處,在回程人生全然明白,靈性已然昇華 !

花開了 , 你笑了 。

吃喝玩樂 2018-05-22 17:44:07

到處逛逛~http://www.av6f.com

版主回應
那麼好吃喔 (笑) 2018-05-22 19:1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