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6-06 20:55:48瀟旭

第一份工作小回顧


待在學校時間比其他人還長,中間有些耽擱了 ,比較慢步入職場 。 對於職場 ,其實沒什麼認識和了解,職場菜鳥 , 許多東西,適應的時間特別的長 。

一開始,那份工作,有點硬著頭皮 ,求職的時候,記得是餐廳組長出來的,餐廳基本上很缺人手 ,所以進去的話,也是很容易 ,但是進去了,廚房的炎熱工作,有時候也真是讓人不耐 ~  

我感覺職場上,有些上司是滿照顧人的,當然大部分的現況,或許不是如此 ,不過這家餐廳,就覺得挺好的,哈哈,怎麼會這樣?  工作態度上,我應該算挺認真的 ,只是剛開始真的搞不清狀況 ,許多物品位置的擺放,真的是一塌糊塗,炸雞的 sop 說來單純,操作那些檯子、裹粉、醃製雞肉,真得摸滿久的 。 

不是特別喜歡這份工作啦 ,不過公司設計這套給員工吃 炸雞餐點,有些雇員也做得挺樂的 ,哈哈,炸個雞給顧客,然侯中午再吃自己做得炸雞,有時侯還有雞肉卷、原味、辣味雞,還不錯啦!! 

基本上這公司制度上ok,福利還好,公司文化良好,勤奮工作也有許多獎勵 ,還不錯的第一份工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