個人非常喜歡的一首王維的詩
分享給大家
stringall的相簿
請問?也寫篆體字嗎?
https://cc-times.com/posts/32658
流光容易把人拋 也曾年少 誤了秦樓約 千秋歲引 王安石 別館寒砧,孤城畫角,一派秋聲入寥廓。 東歸燕從海上去,南來雁向沙頭
因為當天忽如其來發生的鳥事,結果公司立馬宣布要立馬解雇我。但不要誤會,我沒有做任何違法的事。 如果你問我,我當天只是搞不清楚
https://tw.news.yahoo.com/%E6%9A%91%E5%81%87%E8%B7%B3%E5%B3%B6%E4%B9%8B%E6%97%85%EF%BC%81%E5%AE%89%E5%B9%B3%E9%A6%AC%E5%85%A
https://youtube.com/shorts/jf9V6T7LdHo?is=pS0bEEkHkIqQiuij 不就是,苦過就過了,還清了 https://youtube.com/shorts/U9afl
請問?也寫篆體字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