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21 22:40:35騙人布船長

安西教練....我....我想跑步........

最近開始實行海洋打赤膊計畫

 

開始一天重訓一天有氧 然後加上飲食控管的 長期管理計畫

 

然後這兩天得到了很多關於跑步的啟示

 

 

啟示一:

昨天去健身中心做心跳測試的時候 我發現心跳130下並不會讓我有任何不舒服的感覺

大概要到150才真的會覺得有壓力 170以上無法好好唱歌並開始有撕裂感

 

我以前一直以為130的指標就是痛苦的撕裂感 直

到昨天我才發誤會很大 

 

結論就是我很容易犯感覺的錯 任何事情在下決定前應該要多參考事實根據

 

 

啟示二:

今天去師大附中牽著手陪著小朋友跑步競賽的時候

看到他開懷笑著跑步的一瞬間  我才了解

 

心不難 事就不難 :)

 

 

啟示三:

 

要跑步的前兩分鐘 朋友跟我說 跑步不是在比快 是在比久

 

 

這三件啟示帶給我的結果就是

 

以往沒有辦法一口氣跑超過40分鐘的我 今天跑了這輩子第一次的一個鐘頭

 

其實本來還可以繼續跑下去的

因為不太喘 不會累 心臟不會痛 頭也不會昏 意識也不會模糊 XD 但是有聽說有氧不要做超過一個小時比較好

 

宋拉!!!!!!

 

 

然後在跑步的時候 突然想到愛情長跑四個字

 

我想我以往在感情一直上不懂的道理 可能就藏在跑步裡吧

 

 

總之今天還蠻開心的

 

有種耀進一大步的感覺

 

 

下半場

 

我來了

 

喔耶!!!!!!!!!!!!!!!!!!!